吴花燕去世 为掩真相 央视现新说辞(组图)

发表:2020-01-19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刘翔综合报导)这几天,《纽约时报》、法新社、BBC等多家西方媒体都在关注一个中国女孩儿的悲惨遭遇,她叫吴花燕,贵州的一名大三学生,从去年10月开始,她就已经广为人知,而她的死亡也引发了中国大陆民众,对中国慈善机构贪污捐款的行径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愤怒声讨。而就在16日,中央电视台播出了一则新闻,称吴花燕患有早老症,做手术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吳花燕
吴花燕(图片来源:募款平台之一截图)

吴花燕去世后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更改说辞

吴花燕生前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体检结果是,长期营养不良导致心脏瓣膜重度损伤。而就在她去世的三天后,还是同一家医院,却对吴花燕的病情下了完全不同的结论。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心脏外科副主任胡选义对央视记者说:“这种疾病(早老症)实际上到她这种年龄的话,已经进入到疾病的终末期了。所以,这个时候再过多干预的话,会造成对病人更大的伤害。”

吴花燕去世为掩真相央视现新说辞
央视《天下财经》16日新闻报道视频截图(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虽然,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对侵吞的款项做了官方解释,可自2011年,中国红十字会被爆出了郭美美炫富事件之后,公众早已不再信任中国的这些慈善机构,那些官方说辞已经被人们自动忽略,或被用来当作揭露谎言的笑谈。就像一位网友在微博上说的:“这种钱都贪,你们的良心不会痛么?”而中央电视台《天下财经》的这则题为《43斤女孩受捐事件追踪吴花燕罹患早老症医院称手术无意义》的报道,又是一个新的官方解释。

据BBC报道,跟据中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仍有3千万农村人口生活在国家贫困线以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18年的一份报告称,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不平等的国家之一。”

据法新社报道,网络上一段吴花燕生前和病故的视频,截至15日,点击量已经超过500万观看人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