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官方宣称新增患者4人(图)

发表:2020-01-18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8日凌晨,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称,“中共肺炎”病例由41例增至45例。
1月18日凌晨,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称,“中共肺炎”病例由41例增至45例。(图片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珐综合报导)1月18日凌晨,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最新关于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又称:中共肺炎)通报。目前“中共肺炎”病例由41例增至45例,患者死亡人数依旧维持在2人。

1月18日0时10分,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1月16日关于“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最新情况通报。通报称,1月16日0时至24时,武汉境内新增“中共肺炎”病例4例,患者治愈出院有3人,没有新增死亡病例,患者死亡人数依旧是2人。

新增“中共肺炎”患者4人是在1月5日至8日期间集中发病,都是男性患者,他们在1月8日至13日期间分别入院治疗。现在,这4名男性患者都已经安排转院进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集中进行救治,目前所有病例病情稳定,没有出现病情危急症状。武汉当局正在进行相关流行病学调查,搜寻与患者密切接触过的人者。

截至目前,武汉市累计报告出现“中共肺炎”病例45例,已治愈出院15例,重症5例,死亡2例,其他患者均在武汉市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密切接触患者的有76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的有665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98人。

据英国路透社报导,泰国卫生部在1月17日证实,该国境内出现第2名“中共肺炎”中国籍女性患者,同样是来自湖北武汉。经查证,这名74岁的女性患者是1月13日乘机抵达泰国来旅游。当她出现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之后,没能通过身体健康检测,并出现发烧等疑似“中共肺炎”的症状,随后被送往泰国曼谷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

1月17日,这名中国籍女游客体检报告显示,确认她感染了“中共肺炎”病毒。

由于中国黄历新年即将到来,将有大批中国游客计划到泰国旅游。泰国政府将针对中国大陆游客进行健康检测,尤其是来自武汉的游客。

台湾中央社1月17日报导,1月16日上午,武汉网友“@树先生sss”在微博发文称,他的父亲在1月9日出现发烧现象,随后到武汉新华医院进行治疗。经过医院的电脑断层扫描检查和验血结果显示,肺部出现阴影。在医院治疗了3天,病情没有出现好转。之后只能转往武汉同济医院救治,结果发现医院里有很多出现发烧现象的病人。

这名网友写道:“人多到躺在走廊的地上,所有的检查都做了,打了两天针,医生居然说回家隔离,说没有办法办理住院,没有床位。”而他的父亲由于持续发烧,伴随出现喘气、无法呼吸等严重病症,几经周折才被武汉金银潭医院接收治疗。他本人与母亲也出现发烧症状3天了,经发现是双肺感染。但医院表示,该院没有门诊部,不能为他们进行治疗。

“@树先生sss”说:“关于这个肺炎,我觉得有必要把情况说出来,以上言论我自己负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