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何能除掉苏莱曼尼?五个人背叛他(图)

发表:2020-01-13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在斩首伊朗圣城军指挥官苏莱曼尼(Qassem Soleimani)当晚,也试图将伊朗革命卫队精锐古德斯部队的另一名高级成员杀死,不过行动没有成功。(图片来源:BANARAS KHAN/AFP/Getty Images)
伊朗二号人物苏莱曼尼被称为“影子指挥官”,美国是如何轻易的将他杀了呢?(图片来源:BANARAS KH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13日讯】美国3日发动空袭行动,用无人机击毙伊朗二号人物苏莱曼尼。这么神秘的苏莱曼尼为何轻易的就被杀了呢?或者说美国是如何能够杀掉他的呢?其实是有五个人背叛了他。

美国总统川普周五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下令斩首苏莱曼尼,是因为后者计划袭击美国4个大使馆。(详报导:川普揭击毙苏莱曼尼内情:他策划袭击四个美国使馆)当晚,美国也试图将伊朗革命卫队精锐古德斯部队的另一名高级成员杀死,不过行动没有成功。(详报导:美军歼灭苏莱曼尼当晚 也计划暗杀他 唯行动失败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影子指挥官”苏莱曼尼惊险度过20年

《揭秘历史背后真相》发表于陆媒的文章表示,从世界历史来看,基本上每个国家皆有最为神秘的情报机构,堪称神龙见首不见尾,神秘到了极点了。尤其是伊朗的圣城旅,更是魔鬼般的存在。

所以外界对于这个组织那是知之甚少,对于该组织的领导人苏莱曼尼(Qassem Soleimani),更是完全不知道其行踪。为此,苏莱曼尼也被称为“影子指挥官”,光是影子两个字,就知道他有多么神秘,其程度可能跟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差不多了。

从2000年苏莱曼尼接手伊朗圣城旅以来,基本上就成为西方暗杀和打击目标了。因为他不断的在中东挑起事端,不断的搞破坏活动,也不断的进行恐怖袭击的策划。所以美国中情局、以色列摩萨德,还有英国军情六处,一直都在找机会暗杀苏莱曼尼。甚至在国际通缉名单、美国的恐怖组织领导人名单之中,他都是最为核心的一位了。

西方为此忙活了20年的时间,对苏莱曼尼进行围堵跟暗杀,可以说一直都是失败告终。因为苏莱曼尼对于自己的防卫和保护那是做到极点了,所以基本上没有几个人能够知道他的行踪。

美国为何能除掉苏莱曼尼?五个人背叛

然而这一次,苏莱曼尼在巴格达机场就被美国精确的炸死。很多人其实都非常的惊讶,20年都杀不了的人,为何直接这么快就被炸死呢?

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有人出卖,或者有人准确的讲出苏莱曼尼的行踪,乘车路线,以及整个资讯都卖给了美国,才使美国能够直接导弹袭击车队,炸死苏莱曼尼。而根据现在中东媒体跟西方媒体的解密的资料来看,大约是五个人坑了苏莱曼尼。

美国海军陆战队守卫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美国海军陆战队2020年1月3日照片)
2020年1月3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守卫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图片来源:美国海军陆战队)

首先是圣城旅的内鬼。

此人目前没人知道到底是谁,苏莱曼尼的行踪仅有其身边的几个人才知道,如果不是他们当中的一个,那是不可能被美国发现的。所以再强大的堡垒,还是从内部塌陷的。许多媒体推测,这个出卖苏莱曼尼的人,可能便是他的司机或者随行人员的一个,但在导弹打击之下,也被炸死了。

其次,巴格达机场的两名安全人员。

巴格达机场有两名安全人员也参与了这次行动。他们准确获知了苏莱曼尼的到来,准确的位置,以及整个的路线,同时也是这两个人将最终的线索交给了美国,使得美国人可以准确的实施袭击,做掉苏莱曼尼。目前这两位已经被伊拉克当局所抓获,在接受询问和调查。

最后,“沙姆之翼”航空公司的两名线人。

据悉这次苏莱曼尼是自叙利亚的大马士革飞到巴格达的,而“沙姆之翼”航空公司两位线人,一个是在大马士革机场,一个则是在苏莱曼尼乘坐的飞机上。

这两位,前者是将苏莱曼尼起飞的时间,告诉了位于巴格达的情报人员;而后者则准确的获取了他到达的时间。再联合巴格达的两名安全人员,把苏莱曼尼的资讯传递给了美国。

因此西方和中东媒体猜测,是这五个人出卖了苏莱曼尼。如今一个已经被炸死,四个都被抓了。所以苏莱曼尼的确被暗杀,而且还是一次精心布置的里应外合的暗杀行动,真可谓是蓄谋已久。

这个里面最重要的一点,那便是苏莱曼尼去伊拉克干什么。据悉是美国说服伊拉克的政府,表示愿意和苏莱曼尼和谈,这才使得他来到伊拉克,最终在机场直接被炸死。但至于说这个真实状况如何,还需要历史资料来进一步揭秘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