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强片寄生上流 将翻拍成美国电视剧(组图)

发表:2020-01-11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电影《寄生上流》发表会主演群及导演出席活动。
韩国电影《寄生上流》发表会主演群及导演出席活动,该片有望翻拍成美国电视剧。(图片来源:大纪元)

韩国演艺经纪发行公司CJ E&M昨日表示,奉俊昊执导的第77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寄生上流》将被翻拍成美国HBO电视剧。双方预计2月9日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后对外公布。

韩国《东亚日报》今天报导,CJ E&M 投资及发行韩国电影《寄生上流》(Parasite),而HBO是美国付费有线频道,曾制作过《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核爆家园》(Chernobyl)等多部电视剧系列。

第72届坎城影展韩国导演奉俊昊(左)成为赢得坎城影展最高奖项的头一位韩国人 右为与他长期合作的男演员宋康昊(Song Kang-ho)
第72届坎城影展韩国导演奉俊昊(左)成为赢得坎城影展最高奖项的头一位韩国人,右为与他长期合作的男演员宋康昊(Song Kang-ho)。(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报导指出,美国电视剧版本《寄生上流》将由曾经执导过电影《大卖空》(The Big Short)和《为副不仁》(Vice)的著名导演亚当·麦凯(Adam McKay)与奉俊昊一起出马制作,CJ E&M也将参与,但该剧的导演尚未确定。

报导称,奉俊昊去年10月曾表示,从美国接到有关《寄生上流》的电视剧制作询问。他说,若能叙述各个角色没有解开的故事,应该很有意思。

据了解,Netflix也对《寄生上流》翻拍电视剧特别有兴趣。

报导指出,亚当·麦凯是《寄生上流》的粉丝。他在《寄生上流》于美国上映之前先看过这一部电影,并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表文章赞誉有加。

另外,奉俊昊执导2013年上映的科幻电影《末日列车》也将由美国有线台TBS制作成名为Snowpiercer的电视剧,预计今年春天播出。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