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中共 美陆军将在台湾岛屿和菲律宾部署特殊部队(图)

发表:2020-01-11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11日讯】美国陆军部长赖恩·麦卡锡(Ryan McCarthy)表示,美国陆军将通过向太平洋部署一支能够对北京进行信息电子、网络和导弹作战的特别任务部队,来扩大对付中共的努力。

据彭博社报导,预计陆军部长赖恩·麦卡锡(Ryan McCarthy)将在周五在华盛顿举行的一次活动中详细介绍该部队,该部队还将装备以高超音速导弹等远程精确武器打击陆基和海基目标,以便在发生冲突时为海军扫清道路。

麦卡锡采访中说,这支部队将有助于抵消中国(中共)和俄罗斯已具备的阻止美国航母战斗群靠近亚洲大陆的部分战力。基地可能设在台湾东部的岛屿和菲律宾,目前尚不清楚该部署的速度有多快,

麦卡锡说,此举旨在“抵消中国和俄罗斯的所有投资”。这支特别部队的部署将因与专门研发和管理美国间谍卫星的“美国国家侦察局”(National Reconnaissance Office)新达成的合作协议而得到推动。他说,根据该协议,陆军战术单位将能够更好地利用现有和未来的低地球轨道卫星收集的信息。

这一举措将帮助国防部长马克·埃斯佩(Mark Esper)实现美国的长期目标,即将更多的部队从欧洲、中东和非洲转移到太平洋,从而更好地使美国与中国(中共)和传统竞争对手俄罗斯抗衡。目前美国与伊朗的紧张关系使得该计划紧迫的程度尚待确定,但陆军正在向前推进。

麦卡锡认为,此举将使美国陆军在太平洋地区建立新的范式,即地面部队将敌人的防御中“打个洞”,实现海空防御。

这些岛链中的地面部队可以为“空中和海上”提供支援,麦卡锡说。

中国的军事学说呼吁采取所谓的“反介入”战略,并以远程反舰导弹和天基监视能力为后盾,目的是使美国航母打击群远离所谓的第一岛链和第二岛链。第一岛链从千岛群岛一直延伸到婆罗洲,而第二岛链通常从日本东部延伸到关岛,再向下延伸到新几内亚。

麦卡锡说,重点包括更多陆军参与诸如“防卫太平洋”之类的区域战争,并在明年进行印度太平洋战区部署。

陆军于2018年开始对此进行试验。华盛顿州刘易斯-麦克乔德(Lewis-McChord)联合基地的第17野战炮兵部队进行了9次主要训练演习,并进行了模拟,以便对此概念进行战争评估。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