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家门前不可以种树 也不能购买时髦家具?(组图)

不可忽略的风水!各种形煞及化解方法(下)

发表:2020-01-11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何家门前不可以种树也不能购买时髦家具?
假如本人住宅的大门或许视窗正对着某些修建物的尖角,那么,此住宅就犯了尖角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续〈这风水“一箭穿心”实在凶险 一招让你避邪消灾〉一文。

启齿煞

启齿煞又称为虎口煞,是形煞的一种,就是指住宅的大门,正好对着相似于“口”的物体或许像电梯这样一开一合的物体。

启齿煞是一种罕见的煞气,尤其是在以后的古代城市修建当中。很多修建商为了丑化环境,经常会在寓居区建造假山之类的修建物,修建物上的洞口就好像猛虎之口,似乎要吞噬食物;也有一些人为了方便,选择门口有电梯的住宅,却不知电梯的门一开一合,又如猛虎之口一张一合。风水学上以为,假如住宅遭到启齿煞的影响,就会形成家运不济、钱财外流、家人体弱多病等症状,更容易蒙受血光之灾。

对此,中国传统位理学以为“冲起乐宫无价宝,冲起衰宫万般灰”。也就是说,假如正是本人的当运时期,“口”就会对本人有利;假如是本人正处在失运的时分,“口”就会祸患家人,或许形成家财外流。

但是从风水学下去说,住宅门前的“口”,犹如一只张着大嘴的猛虎,冲向本人的房屋,会带来一定的煞气。因而,风水界以为,启齿煞十有八九是不利的。那么人们应该如何去化解煞气呢?人们可以在对着启齿煞的大门上,挂上铜镇宅牌,并且在门槛内放一套五帝钱,铜镇宅牌具有极强的化煞才能,五帝钱不只能化解煞气还可以招财旺财;此外,还可以在对着启齿煞的门口或窗口,放一对铜狮子或咬剑天兽,用此来化解煞气;也可以在对着启齿煞的方位上摆放一对麒麟。

尖角煞

古代修建中,为了追求作风的变化,很多修建物被设计成为锐角多边的外形,此类修建在作风上确实独树一帜,但在风水上却未必是件坏事。

风水学上以为:假如本人住宅的大门或许视窗正对着某些修建物的尖角,那么,此住宅就犯了尖角煞。尖角煞会对寓居的人发生不利的影响,比方说:容易患上一些慢性疾病,尤其是疼痛和出血的病症,同时还容易扭伤、受刀伤。假如尖角煞正益处在屋主本命年最忌讳的方位,则为大凶,必会带来更大的灾难。

假如商业大厦或许办公室正对着修建物的尖角,犯了尖角煞,就会招致公司事业不顺而且极容易卷入是非之争中;同时,对单位的员工也极为不利,形成员工活动频繁、一盘散沙且疾病连连,不能更好地投入到任务中。

尖角煞不只存在于室外的修建,也存在于室内。在选择家俱的时分,很多人为了追求时髦、特性,喜欢购置一些造型奇特的家俱,其中就包括一些三角或带有尖角的家俱。这些三角的尖角家俱也会构成尖角煞。假如这些尖角正对着本人,危害力就会更大。

针对尖角煞,我们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来化解:针对有尖角的家俱,我们可以把尖角削平,把它变换成平角;但是,假如是不能改动的尖角煞,我们可以在对着尖角煞的地位上,摆上一些矮小的、稠密的绿色动物,用此来阻挠煞气;还可以在冲着尖角煞的门口或许窗口上,摆放狮咬剑牌和一串白玉五帝铜钱,借此来化解尖角煞,确保住宅和家人的安全;此外,我们也可以在对着尖角煞的地位上放上鱼缸养鱼,借此来化解煞气,但是一定要留意,看看本人的五行能否合适摆鱼缸,否则会适得其反,带来更大的灾难;最初还可以用八卦凸镜来化解尖角煞,把八卦凸镜放在冲尖角煞的方位,但是切忌不可超越三面八卦凸镜,否则就会损伤到家人。

剪刀煞

风水上,但凡住宅位于多叉路口的外部,普通是Y型路口构成的锐角处,这种Y型路口不光指立体上的,如两条高架桥一上一下也能构成平面的剪刀煞。假如房子恰恰处在三角地带,两侧有路斜穿而过,形似剪刀状,就会犯剪刀煞。自古以来,官方就有“路剪房,见伤亡”的说法,可见,寓居在这种中央的人,遭到剪刀煞的影响,易蒙受严重伤亡、招惹不测灾害、染上疾病和血光之灾等。尤其是寓居在“剪刀口”的人,会首当其冲遭到灾难,并且经常是厄运连连,祸不单行;随着剪刀渐渐剪上去,其他的人也会遭到煞气的影响。

依照风水来说,犯剪刀煞的中央普通是不宜建造修建物的,最好用于街头的绿化等,而在理想中,还是有人把楼盘建在煞气很重的中央,例如:深圳有一楼盘就没有思索到风水成绩,在犯剪刀煞的穿插口建造了楼盘,后果很难销售出去,最初不得不在门口放置严重十几吨的泰山石,借此来化解煞气,之后销售额才逐步提上去。

面对善良的剪刀煞,人们可以在剪刀口处,放置山海镇或许石敢当来化解剪刀煞,应用山和海的力气化解煞气,镇宅避邪;此外,也可以用罗盘来化解煞气。

但是关于商铺来说,这种路口往往是人流聚集之地,弃之惋惜,所以商铺化解剪刀煞的办法有所不同。

一是要求在开设于T字型和Y字型路口的店铺门的入口改由侧进,以挡住和避开迎大路而来的风尘。契合风水中的“忌直冲,喜盘旋。”。

二是在店前栽种树木和花草,以添加店前的生气和消弭尘埃。

三是虽然经过采用以上的办法对商铺前生气与煞气的调整,处在此路段运营商务,还是风尘很大。因而,还要留意多在门前洒水消尘,使店前空气清爽,还要勤于店前卫生的打扫和店面门窗的擦洗,以肃清堆积的尘土。

为何家门前不可以种树也不能购买时髦家具?
假如住宅前有大树或电线杆等物阻挠,就有能够犯顶心煞也叫做树撞煞。(图片来源:Pixabay)

顶心煞

从风水下去讲,假如住宅前有大树或电线杆等物阻挠,就有能够犯顶心煞也叫做树撞煞。若是住宅犯了顶心煞,就会使宅主全体运势下降、身体虚弱、容易发作不测损伤等;若是办公室犯顶心煞,就有能够招致团队分散、业务难以扩展等。出门见大树,意味着明堂受阻,影响运势。

在理想生活中,顶心煞中煞气最强的便是高压电塔或电线杆,由于高压电塔磁场极强,会严重搅扰住宅的正常磁场,而大树则绝对好一些,由于大树自身既可化解煞气,但同时又可以带来煞气,所以,我们必需对此多加理解,不能混为一谈。关于那些危害人们、有煞气的大树,可以将其砍伐掉,来化解煞气;针对不能砍伐掉的树煞和顶心煞,可以在正对或许斜对顶心煞的屋宅或办公室的里面,安顿山海镇,应用山和海的力气镇宅避邪、化解煞气;还可以用八卦凸镜对准顶心煞,以此化煞。

关于店铺、酒店来说,关于顶心煞,也有一种档财变招财的方法,就是将门前的大树或电线杆,里面包上一层自家商铺的装饰,使其成为商铺的一个组成局部,这样反而会招徕顾客。

(全文完)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