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蒙城精英赞神韵:超凡脱俗 完美无比(组图)

发表:2020-01-07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国蒙城精英赞神韵:超凡脱俗完美无比
1月5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中心进行了2020年度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精彩纷呈的晚会令观众目不暇给。(图片来源:Epochtimes)

【看中国2020年1月7日讯】2020年1月5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Place des Arts)进行了本年度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令观众目不暇给,每个节目结束时,热情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晚会结束后,全场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向神韵艺术家感谢、致敬。

过去四天来,来自美国纽约的神韵世界艺术团为蒙特利尔观众呈现了五场神韵晚会,不仅带来美的艺术飨宴,也带给人们心灵的震撼,更带来了可以感受到的神佛无处不在的意境。由于正值新年之际,观赏神韵俨然成了蒙特利尔许多家庭迎新年的时尚,也是诸多主流精英节日礼物的最佳选择,更是新老观众翘首盼望的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事。

剧场内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蒙城观众对神韵的热爱和赞美,更表达了他们对神韵艺术家的感激、对神的感恩。

音乐界名流:神韵告诉我们莫忘传统

加国蒙城精英赞神韵:超凡脱俗完美无比
2020年1月5日下午,魁北克省知名创作歌手、作曲家Judith Bérard女士对神韵女高音歌唱家深感敬佩,表示传统的内涵必须承传下去。(图片来源:NTD)

魁北克省知名创作歌手、作曲家、配音演员Judith Bérard女士,对神韵女高音歌唱家深感敬佩,“女高音的演唱触及到我的内心深处,特别是最后的高音部分,极具震撼力。”她说,“我非常想知道是什么样的演唱方式能达到这样充满力量的音色。”

Bérard说:“艺术家用慈悲、美好和优雅的方式,反复传递我们需要了解的信息。这是演出给我们的提醒,人们不应忘记古老的传统、传说和故事,历史的诗篇、传统的内涵必须承传下去。”

芭蕾舞教师:神韵超凡脱俗 完美无比

加国蒙城精英赞神韵:超凡脱俗完美无比
2020年1月5日下午,芭蕾舞老师Chantal Audet(左)与前芭蕾舞演员Lilian Moisan(右)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图片来源:Epochtimes)

前芭蕾舞演员、现任芭蕾舞教师的Chantal Audet女士表示,她惊叹于见证了一场超凡脱俗的演出,“这完全超乎寻常的,真的找不到语言来形容,完全超出我们所能达到的水准。”

神韵演员间的默契程度让Audet惊叹,她说:“他们之间似乎有一种非常美妙的‘化学物质’,自然地形成完美配合,用表情和肢体语言来生动地表现故事,非常美。队形的变化,无论是合成一线,还是分散变化,都是完美无比!”

时尚设计师:神佛时刻与我们在一起

曾供职于多家时尚品牌的Raymonde Hamel女士目前为影视明星、主持人及名人提供时尚资讯并设计时装。她在观赏神韵演出后惊叹道:“神韵音乐来自天堂,很有灵性,不停地触动着人的心底,沁人心脾。我感到(剧场中)神佛无处不在,神佛时时刻刻与我们在一起。”

她表示,神韵演出中的神性展现让她获益匪浅,“我感觉太棒了!对我而言,这是心灵的飨宴,是灵魂的洗礼。看过神韵,我感觉自己多了一份平和与豁达。”她说,“我从心底喜爱神韵,观赏神韵演出让我动容,百感交集。”

律师流泪感恩赞神韵带来希望和信念

Ada Marisol Barocio女士是来自墨西哥的执业律师,她在墨西哥生活期间久闻神韵大名,但过去五年来在墨西哥一直买不到票,今年终于在蒙特利尔满足了心愿。

她观赏神韵晚会后说:“我一直在哭,在流泪!真是太美妙了!神韵艺术家有着强大的心灵,他们甚至不用说一句话,仅仅靠舞蹈就能表达他们的心灵世界,而且能直达观众的内心,这太伟大了,谢谢神韵!”

她说:“神韵的每个节目都能冲击到我的内心,让我感受到希望,让我增强信念。”

Barocio体悟到神韵在传达着神的信息,“我真切地感受到这一点。不管你是何种宗教信仰,非常重要的是,人要有对神的信念,其实就是守住传统价值和美德,守住那份善心,人才有希望!”

公司主管阁家圆梦观赏相 约明年还要再看

加国蒙城精英赞神韵:超凡脱俗完美无比
2020年1月5日下午,大型食品公司的质量监控主管Tatyana Shevchenko女士(右二)一家十口人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图片来源:Epochtimes)

北美大型食品公司的质量监控主管Tatyana Shevchenko女士与家人想看神韵由来已久,今年终于美梦成真。作为全家的新年礼物,他们一家十人一同观赏了神韵演出。Shevchenko赞叹地说:“就像神韵主持人说的,(这一切的发生)真的是奇迹。”

要把一家老少集中在同一个时间出行、做同一件事情,其实并不容易,从事地产经纪的女儿Anna插话说,“这就是心想事成。”

Shevchenko对神韵女高音的演唱特别喜爱:“棒极了,让人身心愉悦。歌曲的内涵对当今社会非常重要。”

Shevchenko表示,他们全家相约明年还会再去看神韵。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