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犹太人频繁遇袭 川普批纽约州长失去控制和理智(图)

发表:2019-12-31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州州长库莫(图片来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纽约州州长库莫(图片来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在光明节的第七天,五人在罗克兰县(Rockland County)拉比的家中被刺伤,这是针对纽约犹太社区的一系列事件中的最新事件。川普(特朗普)总统对此事发表推文。

周六(12月28日)晚上,一名男子走进当时有100多人的聚会,拔出刀刺伤5人,一名目击者说这把刀看上去像是一个扫帚。

美国总统川普在周日(12月29日)的推文中说:“昨晚光明节第七晚在纽约蒙西的反犹太人袭击令人震惊。我们大家都必须团结起来,打击、对抗和消除反犹太主义的邪恶祸害。梅拉尼亚和我祝愿受害者早日康复。”

川普在周六(12月28日)的推文中说,“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必须为他们的巨大流浪者问题做些事情。他们正破记录!如果他们的州长不能处理该状况,而他们应该能够很轻松地做到这一点,那么他们必须打电话并‘礼貌地’寻求帮助。有才干的话会很容易!”

“非常遗憾地看到,纽约市与国家分崩离析。他们所要做的就是调查,让我比本应憎恨他们的程度更深。”川普在另一则推文中感同身受地写道。“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失去了控制,失去了理智。对于无家可归者和所有人而言,这是非常糟糕的!”

周六攻击发生的前一天,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宣布纽约市警察局将增加在布鲁克林多个街区的警力。

“我认为……当局正在尽力做到最好,”正统犹太公共事务委员会联合创始人尤西·格斯特纳(Yossi Gestetner)告诉CNN:“但是我认为这还不够。”

“这些事情不应该只是另一个故事,”他说。“人们需要知道他们做了事情就有后果。”

在最周六的袭击事件发生后,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说,他指示该州的仇恨犯罪工作队调查并追究袭击者的责任。

“在纽约,我们将永远站起来对任何希望挑拨和散布恐惧的人异口同声:你不代表纽约,你的行为不会没有惩罚。”

上周,纽约几乎每天都在发生反犹仇恨犯罪事件:

周一(12月23日)

纽约警察局表示,一名65岁的男子报案说,他在曼哈顿附近被另一名男子拳打脚踢,后者大喊“F犹太人”。 28岁的史蒂芬·豪尔赫(Steven Jorge)被捕。

同一天,布鲁克林的一名67岁男子报案说,一群少年走近他的6岁儿子和另一个7岁男孩,从背后殴打他们。被害人受了轻伤。

周二

布鲁克林的一名25岁男子告诉警方,当他走路时,一群人开始对他大喊反犹太语言。其中一位还向他泼酒。

一名56岁的男子在布鲁克林时,一群人走近他,其中一个人拳打他。

周三

在圣诞节当天,一名40岁的男子身着“传统宗教服装”,走着回家,被一人挡住,受害人试图通过时,那个人在受害者的脸上打了一拳。

周四

一名妇女袭击了另一名34岁的犹太妇女,还当着受害人孩子的面。纽约警察局说,阿亚娜·洛根(Ayana Logan)被指控犯有仇恨罪,她用包击打犹太女子。

周五

警方告诉CNN,现年30岁的蒂芙妮·哈里斯(Tiffany Harris)被捕并被指控犯有仇恨罪,因为她涉嫌掌掴三名妇女的头部和脸部。

同一天,一个黑人走进了恰巴德世界总部(Chabad Lubavitch World Headquarters),威胁说要开枪杀死该中心的人。

周六

警方称,当一名男子走进纽约市蒙西郊区的一个拉比家,造成五人被刺伤。 一名嫌犯被捕。

反诽谤联盟的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格林布拉特(Jonathan Greenblatt)表示,在上周的“仇恨袭击”之后说,“光明节假期再次遭到侵犯,真令人心痛”。

格林布拉特在推特上说:“我们之所以愤怒,是因为答案很明确:犹太社区需要更大的保护。”

巧合的是,上周中文论坛上五毛活动频繁,挑拨华人和犹太人之间的关系,散播反犹言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