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都来了!2020全台跨年演唱会总整理(组图)

发表:2019-12-31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挥别2019年,新的一年即将展开,是否已经想好如何向2019年say goodbye?过去几年台湾的大咖歌手几乎是在大陆跨年,今年非常特别几乎大咖歌手全回来台湾。一般来说,艺人比较无政治或地域观念,哪里有表演机会,哪里有钱赚,哪里就是他的祖国,所以从艺人纷纷回台表演,可推断而知,2020年对台湾来说很可能是充满机遇的一年;相对来说,对中国大陆可能是充满危机的一年。这些大咖歌手分散到全台各直辖市或县市跨年演出,所以盘点今年全台各地的跨年卡司,星光熠熠,他们会陪粉丝一同迎接2020,替2019年划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2020台北最嗨新年城”

全年都是最多人潮的台北101跨年晚会“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会”,将从晚上6点半登场,演唱会卡司有五月天、由东海与银赫组成的SuperJunior D&E、杨丞琳、吴青峰站上舞台。台北101跨年烟火更有首创“幻彩三变化”烟火,突破“单管烟火”限制,会带来领人耳目一新的震撼视觉感受。

主持人:黄子佼、Lulu黄路梓茵

卡司:五月天、狮子LION、这群人、魏嘉莹、七月半、魏如萱、白安、鼓鼓吕思纬、光良、茄子蛋、家家、苏慧伦、ØZI、Leo王、DJ孙麦杰、周汤豪、Super Junior D&E、杨丞琳

压轴:吴青峰

地点:台北市政府

大直美丽华“Enjoy love,enjoy life”跨年晚会

今年特别加开的跨年演唱会,从晚上6点就会有“声林之王”歌手揭开序幕,8点会有白安、吕士轩、陈忻玥表演及第一届“声林之王”冠军李友廷压轴演出,主持人DJ DENNIS还会表演DJ秀,倒数完后会发射300秒烟火,一同展开璀璨新年。

主持人:Dennis

卡司:国际萨克斯风大师胡笙、ICRT优胜乐团老破麻乐团、白安、陈忻玥、吕士轩、李友庭

地点:1F水舞广场(捷运剑南路站1号出口)

2020基隆“音浪太强大!基隆嗨跨年”

郭彦均担任主持人,会有多组乐团如:锈铆钉乐团、拾三乐团、TOBE乐团、血肉果汁机、随性、美秀集团、旺福、四分卫及DJEturn演出,让2019最后一刻都嗨翻。

主持人:郭彦均

卡司:DJ E――Turn杨立钛、锈铆钉、拾三乐团、TOBE乐团、血肉果汁机、随性、美秀集团、旺福、四分卫(压轴)

地点:基隆港西三仓库旁停车场

桃园“2020爱在桃园幸福美好”

不让台北跨年专美于前,桃园跨年也有Super Junior K.R.Y.(圭贤Kyuhyun、厉旭Ryeowook和艺声Yesung)劲歌热舞,还会有“姐姐”谢金燕担任倒数压轴表演嘉宾,另有周汤豪、郭书瑶独家演出。从7点开始就会一连串精彩演出,要早点去卡位啊!

主持人:胡瓜、白家绮、浩角翔起

卡司:Super Junior K.R.Y.、周汤豪、郭书瑶、灭火器、李千那、孙盛希、鬼鬼吴映洁、曹雅雯、许富凯、吴卓源、方泂镔、邱子芯、夏宇禾、张家玮、郭亚棠、蔡家蓁、LamiGirls

压轴:谢金燕

地点:桃园高铁站站前广场

台中“Shining!嗨玩台中2020跨年狂欢夜”后里丽宝场

今年台中可说是天后圣地,有杨丞琳、徐佳莹、王心凌、安心亚、曾沛慈等超过10位歌手轮番表演,另有后里场则邀请到多位台语歌手登场,也会有新生代小天王周兴哲压轴倒数,保证让你听得如痴如醉!

主持人:Sandy吴姗儒、阿Ken、夏语心

卡司:吴宗宪、杨丞琳、徐佳莹、毕书尽、王心凌、周兴哲、安心亚、茄子蛋、曾沛慈、萧秉治、吴卓源、JR纪言恺、三原Japan、GAIL、KARENCICI、鹿希派、高尔轩、汪定中

地点:丽宝乐园第二停车场

“Shining!嗨玩台中2020跨年狂欢夜”太平场

台中另外一个场地在太平运动场(太平场),由于美人、蔡昌宪、许志豪担任主持人,表演阵容为高尔宣、陈零九、邱锋则、翁立友、荒山亮、詹雅雯、江惠仪、黄妃、龙千玉等人,压轴歌手为周兴哲。两场皆都有近20组艺人轮番表演献唱,超丰富的卡司名单,可千万要早点去卡位啊!

主持人:于美人、蔡昌宪、许志豪

卡司:詹雅雯、翁立友、龙千玉、黄妃、荒山亮、黄文星、江惠仪、高尔宣、椅子乐团、卢莉瑮、陈零九、邱锋泽、林乔安、李子森、高佳群、吴美琳、林孟宗、余凯扬、叶诺帆

压轴:周兴哲

地点:太平运动场

南投“爱在南投星光闪耀”跨年晚会

南投跨年演唱会、活动超丰富!在县立体育场的“2020爱在南投星光闪耀跨年晚会”,由梁赫群、邱慧雯担任主持人,歌手、乐团有飞旸乐团、曼晖舞团、BOXING、草屯因仔、臭屁婴仔、RED芮德、Chris唐仲彣、潘裕文、阎奕格、曹雅雯、甲子慧等,压轴演出的是鬼鬼吴映洁、世界美颜小姐――高曼容。倒数后,水社及伊达邵两地同时施放7分钟灿烂烟火,热闹迎接2020年到来!

主持人:梁赫群、邱慧雯

卡司:Chris唐仲彣、潘裕文、阎奕格、曹雅雯、甲子慧、飞旸乐团、曼晖舞团、BOXING、草屯因仔、臭屁婴仔、RED芮德

压轴:鬼鬼吴映洁、世界美颜小姐――高曼容

地点:南投县立体育场

彰化2020“岁暮祈福晚会”

彰化县政府确定不办跨年晚会,改到冬至当天,22日在体育场举办“岁暮祈福晚会”;而彰化市长林世宣则宣布今年扩大办理跨年晚会,场地移到县立体育场,当天有明星演唱及抽奖活动以外,还加码国立台湾交响乐团的演出,令人期待!

卡司:李千那、文慧如、一绫、童立安、刘明峰

地点:县立体育场

云林“剑湖山世界幸福FancyGo”跨年晚会

若12/31休假的人,不妨直奔剑湖山!当日营运到晚上10点,还有J.Sheon、陈芳语、吕蔷、李佳欢多位歌手热力开唱,接着能观赏566秒的“幸福极光天使烟火秀”,云嘉乡亲更有299元优惠,太吸引人了!

卡司:李佳欢、许净淳、张孟权、艾文、唐猫乐团、耶鲁布莱克乐团、吕蔷、陈芳语

压轴:J.Sheon

地点:剑湖山世界

嘉义“迎接2020全嘉艺起来”跨年晚会

嘉义的乡亲也有热闹盛会能参加!曾沛慈、豆花蔡黄汝、管麟、董事长乐团、王艳薇、张语哝、黄奕儒、秀兰玛雅、GINO、巴钰、廖士贤、SULD战旗乐队陪倒数外,现场还有多达百摊美食,让气氛嗨起来!

主持人:巴钰、GINO

卡司:曾沛慈、豆花妹蔡黄汝、董事长乐团

地点:嘉义市立体育场

高雄“2020爱‧Sharing高雄梦时代跨年派对”

高雄的跨年演唱会超值得期待!“老萧”萧敬腾会在倒数后压轴演出、“老鹰三少”毕书尽、李玉玺、陈彦允睽违3年合体、安心亚预告会有火辣造型等,倒数跨年时出动150架无人机群,在高空中上演灯光秀、组成LOVE、高雄的高、蓝鲸、摩天轮等字与图案,视觉、听觉都好享受!

主持人:曾国城、王仁甫、路嘉怡、郭静

卡司:Bii毕书尽、李玉玺、陈彦允、安心亚、陈势安、李玖哲、丁当、刘艾立、宋念宇、郑可强、Gail盖儿、李艾薇、Noovy、李建轩

压轴:萧敬驣

地点:梦时代大道

“2020宜兰熊赞跨年晚会”

东台湾的演唱会阵容也不容小觑!“2020宜兰熊赞跨年晚会”的卡司有八三夭、魏如萱、萧秉治、李佳薇、熊仔、郑茵声、娄峻硕、圆圆等人,从7点就一路陪伴大家迎接新年。

卡司:八三夭、魏如萱、萧秉治、李佳薇、熊仔、郑茵声、娄峻硕、圆圆、AKB48 Team TP

地点:兰城新月广场

花莲“2020花莲太平洋观光节跨年晚会”

号称东台湾最大场的“2020花莲太平洋观光节跨年晚会”,晚上8点开始会有歌王萧煌奇、阿喜、小鬼黄鸿升、吴汶芳、郑心慈、小男孩乐团、李唯枫、曾静玟、林威良、Masha、金曲乐团咸猪肉等,以及璀璨烟火陪伴倒数,还能在三立台湾台、MTV台看直播。

卡司:萧煌奇、黄鸿升、罗平、阿喜、吴汶芳、李唯枫、曾静玟、郑心慈、林威良、小男孩乐团、咸猪肉乐团、Masha

压轴:王子

地点:花莲市东大门广场(原六期重划区)

台东“台东县岁末活动――限时动态2020”

由闪亮DJ尧一尧担任主持人,“台东县岁末活动――限时动态2020”有米可白、邵雨薇、Butterfly恺乐、邓福如AFÜ、蔡旻佑Evan Yo、柯有伦Alan Kuo、八十八颗芭乐籽88balaz、雅维‧茉芮Yaway‧Mawring、重击者Thumper多位艺人歌手,最后还有烟火等着你!

主持人:闪亮DJ尧一尧、米可白

卡司:邵雨薇、恺乐、邓福如、蔡旻佑、柯有伦、八十八颗芭乐籽、雅维‧茉芮、重击者Thumper

地点:台东县海滨公园国际地标

屏东“K歌之夜”跨年晚会

迎接2020年到来,屏东县政府跨年晚会“K歌之夜”,首度移师至屏市千禧公园办理,平民天团玖壹壹、以及台湾最具代表性的庞克摇滚乐团──灭火器乐团、台语天后黄妃、孙淑媚等卡司,陪县民一起倒数跨年。

主持人:杨程钧、FiFi

卡司:李圣杰、玖壹壹、孙淑媚、灭火器、黄妃、李子森、茅草屋乐团、吴勇滨、林俞玟

地点:屏东市千禧公园

金门“金彩无限闪耀曙光”

首度移师东半岛举办的金门跨年演唱会,沈玉琳及名模若绮搭档主持,歌王王识贤、卓文萱、流氓阿德、张文绮、许书豪、廖柏雅、知己二重唱及奶油哥哥樱桃姐姐等8组艺人,会与大家一起迎接新年,最后还有首次推出的雷射灯光烟火秀,同样精彩可期!

主持人:沈玉琳、名模若绮

卡司:王识贤、卓文萱、流氓阿德、张文绮、许书豪、廖柏雅、知己二重唱及奶油哥哥、樱桃姐姐

地点:金门县金湖镇市港路15号地(山外圆环旁空地)

连江“2020马祖爱你爱你跨年晚会”

2020马祖爱你爱你跨年晚会演出卡司阵容坚强,晚会由创下2019年台剧惊叹号《俗女养成记》女主角于子育(锦绣二重唱琇琴)主持,台湾金赏女歌手许景淳、90年代知名男团红孩儿主唱张克帆、玉女美声歌手林佳仪、潮流B――BOX男歌手ECHO等知名艺人带来经典成名歌曲演唱,以及小朋友最爱的“孩子王”哥哥姊姊带来的魔术表演、带动唱跳,还有知名歌手周蕙专属乐团热音演出等丰富内容,晚会绝无冷场,绝对不可错过。

主持人:锦绣二重唱琇琴

卡司:张克帆、ECHO李昶俊、林佳仪、许景淳

地点:南竿介寿澳口公园

澎湖“2020闪耀出击”跨年晚会

当晚为增加节目精彩及氛围,邀请热血主播徐展元及刘嘉珍主持,活动中邀请本县私立马幼幼儿园、好娱乐舞蹈工作室、梦想方舟艺能学园、身呼吸舞蹈工作室、节奏感舞蹈团等团体带来热闹的歌舞秀表演,也邀请本岛热门乐团及知名歌手吴亦帆、哲伟、卞庆华、段旭明、朱家兴与变脸秀等携手活力演出,另跨年倒数时刻安排“2020闪耀出击”烟火秀,使民众于热闹欢庆的气氛下共同迎向2020新年度。

主持人:徐展元

卡司:陆董、吴亦帆、徐哲纬、卞庆华、段旭明、朱家兴

地点:澎湖县政府广场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