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明年革命?习更难熬(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9-12-30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30日讯】明年革命?习更难熬;请七常委公示财产!习学毛,混得四字头衔。徐才厚虽死,军队腐败无解。红三代干坏事,红二代辟谣?蔡奇也失宠……

明年革命?习更难熬

北京政权在2019年面临的内外交困,从中美贸易战、香港反送中等公开的事实可见。这一年被认为是主政者习近平政治生涯中最难的一年。不但如此,外界还认为,在保守中共体制之下,明年习会陷入更糟糕的境地。

中国经济下行,恐爆发失业潮。李克强日前签发文件,将“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并以严厉口气要求各地防范因失业潮导致的群体性突发事件。有报导认为,中国官方的这一举动凸显中国就业形势严峻,大规模失业潮或将来临。

曾成功预言川普(特朗普)在2016年当上美国总统的英国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近日对2020年做出6大预测,其中包括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政府将面临从香港传到中国大陆的“重大革命”。

相关新闻

2019成习近平最难一年 2020更糟糕?

危机来临?李克强亲自签文防群体突发事件

预言家6大预测:2020香港点燃中国反共革命之火

七常委公示财产

中国知名学者郑也夫在海外发表一篇题为“财产公示,请自常委始”的文章,批评中共反腐是执政党自清门户,根本完不成反腐,还将败坏中共的司法系统。

他说中共的财产申报的立法动议提出30余年了,是社会与正直的官员倒逼高层的时候了:“请七常委带头公示财产”。

相关新闻

中国学者郑也夫喊话七常委:公示财产

习学毛,混得四字头衔

12月26日是中共已故党魁毛泽东126岁冥诞,大陆各地除仍有毛左派按例纪念,官方对毛泽东的宣传悄然升温,并且刻意强调习近平学习、记得毛泽东。有评论说,习近平左转学毛实为保权。

中共政治局日前开了两天的“民主生活会”,官方报导说,政治局委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官媒报导显示,该次会议经过一番另类“内斗”后,表面上又成为吹捧习近平的会议。

相关新闻

毛诞日官方宣传隐然升温 强调习学毛

政治局开会 委员热捧习近平 再现四字头衔

徐才厚虽死,军队腐败无解

12月9日、10日、12日、13日连续4场晋衔仪式,习近平一口气晋升139将领。其中上将7名。今年7月31日,习近平已晋升10名上将。观察发现,有关晋衔有两大异常。

继习近平大批晋升将领之后,中共两名少将,江苏省军区政委孟中康、海南省军区政委叶青,突然被免去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外界质疑他俩也可能出事了。按以往惯例,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在被调查前,一般都是先被“辞去”代表资格。

近日习近平已一口气升了139将,外界指是为稳住军队,不过,中共军队因为腐败等原因,实力受质疑。有评论认为,中共军改后仍有沿用所谓民主测评和后备干部制度,这本是徐才厚掌总政时搞的卖官体制,习近平不管怎么弄,没动这个,不但军队腐败无解,而且假忠诚如埋地雷,分分钟仍能要他的命。

相关新闻

岁末军中异动 两少将突然被免全国人大代表

习家军成形?上将晋升现两大异常

郑中原:徐才厚埋伏要命机制 习连升百将无用

红三代干坏事,红二代辟谣?

北京发生骇人强奸疑案,一名大陆女留学生在美国向媒体披露,她在北京工作时遭“红三代”持枪强暴,后发现怀孕、堕胎。受害女孩报警求助却不受理,帮助她举报的人疑被殴打致残。她指控,施暴者是中共“延安五老”之一谢觉哉的外孙赵磊。不过,“红二代”蔡小心在微博称,谢觉哉没有叫赵磊的外孙,并指社会上不少人冒充“红后”招摇撞骗。另有知情人则指赵磊确有强大背景。

相关新闻

女留学生控中共元老外孙持枪强奸 京警拒不调查

中共元老外孙持枪强暴女留学生?红二代辟谣留疑团

蔡奇也失宠

习近平亲信、中南海大秘丁薛祥,日前以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主任身份亮相并主持会议,明确了北京规划权直属中南海。另外一位亲信蔡奇似乎遭到冷遇?

相关新闻

不满意蔡奇?习近平收回首都规划权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