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内蒙警枪杀两副局长 政府急封杀消息(图)

发表:2019-12-29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蒙古 官员
伊图里河森林公安局 2018年5月发出一张照片。(图片来源:伊图里河森林公安局官网)

【看中国2019年12月29日讯】地跨黑龙江与内蒙古两省的大兴安岭森林地区,在今年圣诞节期间发生枪击案,一名中层警官突然枪击5名同事,其中包括两名副局长,由于事发后当地封杀了一切负面消息,因此令案件扑朔迷离。

自由亚洲电台28 日引述多个消息来源称,位于内蒙古东北部牙克石市的伊图里河镇森林公安局,在圣诞节当天发生枪击案,该局森林安保大队队长陈立军开枪打死两名副局长宋辉和赵立,同时击伤员警尹杰、徐辉、刘佳璐。之后,陈立军在亲友劝说下投降。

目前,公安部、内蒙古公安厅及林业部门都派人前往伊图里河镇进行调查。但迄今为止,当地官方及媒体都没有就此事进行说明或报导。

牙克石市居民万先生表示,由于伊图里河镇离县城距约有300公里,因此知道此事的人并不多。他本人也没有从朋友圈中看到任何与此有关的资讯。

当地官员王先生则指出,他现在不敢针对此事说话,也不敢透露是否属实,“我们这儿现在不允许(说这个事),好了,再见。”

而当地另一位官员陈先生证实了林业公安局内的血案,同时指凶手职务和两名局长死亡的消息属实。

“他们本身是公安内部人,内部有矛盾,(当时)打了5枪伤了3个人,两个被击毙,击毙的两人是公安局副局长。”陈先生说,目前尚无法确定被袭击的5人名字是否全部正确。因为枪杀案发生后,上级非常重视,派人来到该镇,并将镇上唯一一家林业宾馆包下,展开全面封锁行动。

对此,林业宾馆职员证实,该宾馆房间确实都被林业系统的人员占用,不能对外接待。但被问及森林警察局血案一事,职员立即挂断电话。

截止发稿前,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都未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