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期六交易额创新高 川普经济政策让人民钱包满满(图)

发表:2019-12-24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节前夕最后一个“超级星期六”创下傲人记录—全美零售交易额高达344亿美元。图为美国商场内的购物人潮。(图片来源:Stephen Chernin/Getty Images)
圣诞节前夕最后一个“超级星期六”创下傲人记录—全美零售交易额高达344亿美元。图为美国商场内的购物人潮。(图片来源:Stephen Cherni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圣诞节前夕最后一个“超级星期六”(12月21日)创下傲人记录—全美零售交易额高达344亿美元,为史上最大单日交易额,同时为2019年假日购物季划下圆满句点。

据《财富》杂志报导,零售顾问公司“客户增长合作伙伴”(Customer Growth Partners)统计显示,独占鳌头的“超级星期六”业绩比“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的312亿美元的销售额高出了10%,第三宗最大购物日是12月14日,交易额为281亿美元,而居第四位的“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交易额为191亿美元。

根据该公司总裁克雷格・约翰逊(Craig Johnson)分析,今年的“超级星期六”是多年来从未见过的最佳业绩,尤其是在四大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亚马逊Amazon、好市多Costco和塔吉特Target)联手摇旗呐喊下,“给零售商迎来最棒的周未。”

约翰逊在报告上说,相信美国就业率回扬,人们有了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连带改善家庭财务状况,种种原因刺激了民众的消费购买欲。

“虽然有迹象显示大多数的购物中心客流量下降,但掏出钱包购买的人客却增加了。”

约翰逊说:“现在的问题是,今天的强劲势头是否会持续到2020年及以后。”

据美媒引述美国劳工部就业报告称,美国9月份的失业率创下了50年新低,整个经济体接近充分就业。失业率下降了0.2个百分点,至3.5%。

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最新数据显示,自川普(特朗普)于2017年1月担任总统以来,调整通货膨胀后,美国中产阶级收入增长5003美元,家庭收入中位数现已达到6万5976美元,创历史新高。

约翰逊补充,越来越多零售商推出便利的网购平台,不断改善和提升营销行政,因此本季度的线上销售额增长了58%。

另一方面,CNN上周公布其与SSRS合作的最新民调结果,有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76%)认为美国目前的经济状况非常好或还不错;比起去年同时期的民调,只有67%。

这也是离2001年2月以来(当时的民调经济满意度为80%),美国民众对经济表现最为满意的数据。

较早前,综合美媒报导,美国现在的经济发展非常强劲,带动了市场的旺盛消费。

CNBC在10月访问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经济学家罗伯特.席勒(Robert Shiller)时表示,川普总统带来的看涨效应,将使经济衰退延缓数年才到来。

席勒说,川普总统正在创造一种有利于强大消费的环境,这是抵御经济衰退的主要力量。

席勒认为,美国人仍在开心地打开钱包消费。席勒说:“我认为大量的消费和川普总统激励人心的演讲和政策有关。总统所建构的豪华生活模式为消费者带来许多灵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