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三代”性侵丑闻发酵 知情人断了指 受害女逃出国(图)

发表:2019-12-24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害女
90后女子指控赵磊持枪性侵得逞,但对方靠家族势力将事情压下。(图片来源:NTDTV)

【看中国2019年1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一名90后留美学成归国女子指控,在中国大陆工作时遭到“红三代”老板持枪性侵得逞,最后发现怀孕、堕胎;她披露对她下手的是中共“延安五老”之一谢觉哉外孙赵磊。就在事件迅速发酵之际,多名当事人纷纷被“沉默”,疑似遭到丑闻主角家族威胁。

知情人士疑遭威胁纷纷噤声

据自由亚洲电台透露,赵磊性侵公司女职员一事曝光后,受害者及相关知情人士疑似遭到权贵家族成员施压,目前多位当事人不敢回应外界询问。

而目前身在美国洛杉矶的受害人W小姐,在当地时间22日下午透露,她在国内遭到性侵后,包括中宣部的一位中层领导,都主动找她让她再次出国留学,但近来随着此事曝光,他们则由纷纷要求她回国。

据W小姐描述,当赵磊性侵她、她发现怀孕后,曾在朋友鼓励下前往北京朝阳区东坝派出所报案,当地警员带着她前往俪婴妇产医院进行体检。该院一位名叫刘加秀的负责人亲自接待了她,并为她做检查,此后也在微信上就此事有过交流。但后来她发现,派出所和医院方面可能都对这位刘加秀医生进行了压力。

外媒记者致电俪婴妇产医院找到负责人刘加秀,她承认认识W小姐,但当谈及其被性侵一事后,立即改口说“什么都不知道”,并以很忙为由匆匆挂断电话。

该院院长则回应,“所有的事情我们都不了解,我没有发言权,而且这究竟什么情况,我也不能跟你说太多关于医疗上的任何情况。”

不仅医院一问三不知,曾鼓励W小姐报警的吴先生,目前也拒绝回应此事;而曾作为W小姐推荐人且知道此事的前雇主戴女士,也避谈此事。

“我跟你说句坦率的话嘛,在我们中国,有些东西、有些言论,不会随便让你去发表。另外,毕竟是谢家这样一个人物,更不会让你发表一些言论。”戴女士说。

目前被W小姐指控的赵磊,迄今为止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友人“断了手指”受害女逃出国

现年28岁的W女子于2017年4月从美学成归国,之后在上海一家集团工作,数月后受老板之讬,前往北京处理设置分公司的文件,要请北京“发改委”签署,当时他被政府人员带到“美好世界航空集团”会见董事长赵磊,随即被安排在2018年8月起转到赵磊名下公司上班。

W女子表示,转换职场后他发现赵磊对公司女性均有不寻常举止,去年8月,赵将办公室内所有职员支开,只留她一人并反锁大门,意图性侵,她极力反抗,然而,赵磊居然拿出手枪威胁她,最终她遭到赵磊性侵。但更没想到的是,她在1个多月后发现自己有了身孕,在朋友建议下她向警方报案。

W女子指出,警方受理此案后曾前去赵磊办公室逮人,但当天晚上又将赵磊释放,赵磊甚至曾呛声,“知道我是谁吗?”此后,事件不了了之。

另一方面,警方安排W女子前往医院作人工引产,同时也做了亲子鉴定,确定是赵磊的孩子。最诡异的是,警方后来完全不敢碰这案子,当初建议报警的友人也突然“被消失”,后来再见到时,友人手指断了1根。

W女子披露,赵磊曾公开表明外公谢觉哉是中共的“延安五老”之一,外婆王定国为目前中共最资深的“女红军”,被害女子事发后怀疑行踪被赵磊掌握,四处求职全都失败,心有恐惧下,重新回到美国,她坦言,此事至今不敢告诉双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