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中的大洪水真实发生过(图)

发表:2019-12-24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上曾经发生过毁灭性大洪水。
地球上曾经发生过毁灭性的大洪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圣经》人物中的诺亚可能不是唯一一个漂泊在毁灭世界的洪水里的人。在人类历史的大洪水的故事中,包括西藏人、美国土著和世界其他民族的古老的文化中,都有着类似的传说。

由华盛顿大学的大卫•蒙哥马利写的书《岩石不说谎:地质调查诺亚的洪水》中,介绍了多个有关在地质调查诺亚的洪水时,找到了许多证明地球上曾经发生过毁灭性大洪水的证据。

有地质调查证明,当地球在冰河期时,巨大的冰盖的变化会改变海平面的高度,最终,冰川融化,海的天然地质调查堤倒塌,数百万亿加仑的水,淹盖全球土地,影响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生命。这些灾难中的文化记忆可能已经形成了各民族有关大洪水神话的的根源。

西藏的水灾传说

在西藏有这样的传说:佛教的宁玛派莲花生大师,有一次战胜西藏古老的恶魔。那些恶魔住在雅鲁藏布江湖中。莲花生大师战胜了恶魔后,湖水干了,剩下的是肥沃的农田。

2002年,蒙哥马利的探险队在Tsannpo的峡谷,发现了此地曾经被水灾填补了多次,使峡谷变成湖的证据。最近的一次,发生在西元1100-1400年前,当时有上师仁波切在人间,用泥和冰造成了一个大坝,形成了一个有780英呎深的峡谷湖。当大坝崩塌后,50立方英里的水往山下灌下。干枯的湖变成了肥沃的平原,现在成为了西藏的粮仓。

美国的水灾传说

由于冰川的变化而造成的深湖,多次把华盛顿州东部的高山峡谷分为两个巨大的湖泊。在15000和13000年前,这些湖泊的水位高过湖面,造成洪灾至少25次。洪流雕刻出不寻常的峡谷和巨石以及数百英里的土地。

蒙哥马利说,亚基马和斯波坎部落的人告诉了早期传教士这样的洪水经过。当地的土著甚至能够指出他们的祖先在洪灾发生时躲入的高处避难所。

波斯湾的水灾传说

1922年,英国考古学家伦纳德•伍利爵士,开始对巴格达与波斯湾之间的美索不达米亚沙漠地带进行考察挖掘。结果发现了苏美尔古国吾珥城的遗迹,并发现了该城的五族墓。正是在这个墓穴之下,伍利和他的助手们发现了有整整2米多厚的干净粘土积层。

在这层沉积层之上是吾珥王族的墓穴,其中有各种陪葬品,如头盔、乐器、刀剑,还有各种工艺品和刻在粘土书板上的历史记载,下面则是原始石器时代的文化层。

这层厚达2米的干净粘土是哪里来的呢?经过对粘土的分析研究表明,这层干净的粘土层属于洪水沉积后的淤土。由此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在远古的时期,这一带曾发生过一场巨大的洪水,这场洪水足以摧毁整个苏美尔文明。

关于诺亚方舟的发现

2010年4月28日,一支由香港人和土耳其人组成的探险队在北京宣布,他们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海拔超过4000米处,发现了诺亚方舟的遗迹,并成功进入巨型木结构的方舟内,并在方舟内发现了陶器、绳索以及类似种子的物体。

探险队员说,经过碳元素测试,该木样可以追溯到4800年前,即现在文献中记载的诺亚方舟的存在时期。参与探险的香港纪录片制片人杨永松和其他15名探险队员表示:“即便不能100%确定那就是诺亚方舟,我们对此也有99.9%的把握。”

如果这一切确是真实的,那么,人们是否应重新审视一下自己对人类的历史,以及对自己生命意义的认识。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