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限狗令”馆长讽:为什么你还在?(组图)

发表:2019-12-23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红“馆长”陈之汉近来与新党不分区立委提名人邱毅杠上,双方隔空交火多次,炮火猛烈,邱毅上中共官媒体《央视》上畅谈台湾飞弹部署的影片被网友起底,而有了卖国贼的称号,国防部也对此回应:“行为极不足取。”一向正义敢言的馆长更痛批:“无耻嘛!”(相关阅读:力挺台湾“馆长”一举动让网友赞爆

据了解,邱毅原先被列入国民党立委不分区的第8位,但是因为其长期主张“武统台湾”、“一国两制”,以及“统一是必然的”等亲中言论而遭到网友质疑,引发不少争论,随后邱毅宣布退出国民党不分区立委,但却又在登记截止前,改列新党不分区的第一名。

随后,邱毅不畏亲中争议,又前往大陆浙江丽水参加“2019两岸农业文创高峰论坛暨丽水山耕奖颁奖典礼”,甚至在会上再度高谈“完全统一”,大陆官媒“新华社”更是对于邱毅在此次论坛上的言论加以赞许。(相关阅读:遭统促党与黑道威胁 馆长脸书吐心声

近期,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与网红合作拍摄不少影片,包括馆长、波特王、钟明轩等,邱毅便针对这些网红一一开骂,还口无遮拦的批评“馆长”陈之汉是“满身刺青的怪物”,馆长也不甘示弱的回击,在直播中直接回应邱毅“北京发布‘限狗令’,他怎么还在?”

为什么馆长会用限狗令来形容此一事件呢?

不文明国家要求“文明养犬”

北京市通州区5日发布一则最新公告,内容是关于“养犬管理规定”通知
北京市通州区5日发布一则最新公告,内容是关于“养犬管理规定”通知。(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联合报》报导,北京市通州区5日发布一则最新公告,内容是关于“养犬管理规定”通知,指按照北京市养犬管理规定,通州区所有楼房一律不得饲养身高超过35公分的大型犬,限3日内自行处置,之后派出所将联合通州公安分局治安支队进行检查,若不处理一经发现,没收其犬,并对犬主人进行处罚。

有居民披露,现在官方上门查访、抄狗的频率越来越高,饲主为避免爱犬被查获直接被带走,多提前送到北京五、六环以外的地方避风头,但有个别情况无法将狗狗送出的饲主,只能足不出户,闷在家里,就是怕被举报,或者被警察抓。微博上更有传出有饲主因无法找到送走宠物的管道,而决定将宠物安乐死,甚至有饲主忍痛闷死或打死爱犬。

台湾网友也相当关心此事,纷纷回应表示:

“一个没人权的国家怎么可能有狗权”

“共产党是唯物论……不断阶级斗争,对人民残忍无情~狗狗没有抵抗能力,真的是可怜。”

“没人性的中共,下地狱浸油锅吧”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可恶”

“一个不文明的国家,跟你讲‘文明养犬’”

“这就是文明,狗也容不下的强国,原本以为20年后可能也会有文明的曙光,现在看来是妄想吧”

“文明?吐痰请往窗外吐。”

“‘文明’这二个字在强国强权下已经变成丑陋及谎言的代名词。”

“别做中国狗!”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