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民党要求取消德国对中国发展援助

作者:丹兰 发表:2019-12-22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2月22日讯】(法广RFI)长期以来,中国一直被认为是世界的工厂,但北京早已从政治、经济和技术角度瞄准了世界巅峰。德国仍然向中国发放发展援助,这成为德国在野党自民党的眼中钉。

自民党向联邦议院申请,要求政府取消对中国的发展援助。经济合作和发展委员会里的自民党要员奥拉夫贝克(Olaf in der Beek)向《法兰克福汇报》表示:“谁也不明白,为什么中国继续获得政府优惠贷款,就因为它还被官方认为是发展中国家,但与此同时,它已成为最大的发展援助发放国。”

根据自民党的申请报告,2017年,德国对华发展援助总额约为6.28亿欧元。据说其中包括联邦政府为中国学生提供的2.08亿欧元资金和财政发展援助3.61亿欧元。

自2013年以来,德国一直向中国提供廉价的政府贷款,以用于在经济领域进行职业培训,例如汽车工程,电气工程,电信和医药。

贝克在《法兰克福汇报》上批评说:“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向中方提供“德国制造”的知识,以实现中国在全球高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这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这位自民党籍国会议员还说,中国仍被世界贸易组织(WTO)归类为发展中国家,同时又将自己定位为全球经济强国,这是一个“笑话”。

自民党呼吁联邦政府对与中国的发展合作进行全面审核。该党认为,德国信贷机构不应再给予中国国有企业优惠贷款。 

 

(文章来源:法广RFI)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法广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