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死车祸现场四港警嬉笑被指大陆贪官“上身”(组图)

发表:2019-12-20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名身穿防暴装备的警员,竟站在6死39伤的车祸现场谈笑风生。(视频截图)
4名身穿防暴装备的警员,竟站在6死39伤的车祸现场谈笑风生。(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20日讯】(看中国记李文隆综合报导)18日下午,香港粉岭公路发生重大车祸,致6人死亡39人受伤。电视直播片段显示,有4名防暴警员在惨剧现场谈笑风生。网民直斥冷血。有媒体则将之与中国大陆贪官杨达才当年在一宗36人死亡的车祸现场露笑容联系,形容这几名港警是陕西贪官“上身”(又称附体——编者注)。

综合港媒报导,香港18日发生一宗严重巴士车祸,一辆属于九龙巴士公司的双层巴士在粉岭公路失事,导致6死39伤。

该双层巴士怀疑猛力撞向路边大树而导致多名乘客伤亡,56岁的司机已因危险驾驶而被捕。

大批消防员和警员到场抢救和调查。

但根据香港电台的视频显示,现场有四名防暴着装的警员竟然不知何故笑得乐不可支。从画面所见,当时四人身后就是撞至毁烂不堪的肇事巴士,网民并把警员笑得合不拢嘴的画面截图放上网,引起其他网民猛烈批评,纷纷留言指摘该4名警员不尊重死者,冷血,“黑警好开心”。

该批警员其后已经实时戴上口罩,因此在之后的电视直播片段中,包括该四名警员及其他在场警员都已戴上口罩。

另外,警方的警察公共关系科(PPRB)18日在官方网站发布这则令人伤感的消息时,竟然用红底黑字公布。在网民一轮猛批之后,PPRB已悄然将“红色喜讯”消息删除。

法广在报导此事时认为,陕西前安监局局长杨达才2012年在一宗36人死亡的巴士失事现场露出一个不恰当的笑容,想不到今天香港也有杨某的信徒。

六死车祸现场四港警嬉笑被指大陆贪官“上身”
陕西前安监局局长杨达才2012年在一宗36人死亡的巴士失事现场露出一个不恰当的笑容。(网络图片)

公开报导显示,陕西安监局局长杨达才七年前以领导身分视察一宗巴士着火焚烧导致36名乘客烧死的现场,官方的照片显示杨领导在现场指挥救援工作,但他却一直面带微笑,网民为此而大为愤怒,一股怒气转而人肉搜索,发现杨某之前的官方照片上经常带上不同牌子的名表,后被网民称之为“微笑的表哥”。

2013年2月21日,杨达才因贪腐罪名被移送司法机关。

事实上,类似的大陆贪官在民众受难时幸灾乐祸案例还有不少。在2008年汶川地震中被称为“微笑书记”的谭力,最为知名,他当时因在汶川地震期间一脸笑容,被网民讥讽为“谭笑笑”。而且,在地震过后,他还因获时任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提拔,一路高升,2009年3月调往海南,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0年1月任海南省副省长。2011年2月起兼任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工委书记。

直到周永康2014年7月29日被正式宣布落马。2014年7月8日,谭力才以贪腐之名被查。

六死车祸现场四港警嬉笑被指大陆贪官“上身”
中共官员中的“谭笑笑”经典照。(网络图片)

另据陆媒报导,2018年8月7日,陕西省榆林市突降暴雨,绥德县成重灾区,洪灾损失惨重。该县住建局局长张随刚在视察灾区时,被网民捕捉到大尺度的“灿烂笑容”,引爆网络舆论。

六死车祸现场四港警嬉笑被指大陆贪官“上身”
榆林市绥德县住建局局长张随刚视察灾区露“灿烂笑容”。(网络图片)

作家刘小海在微博上表示:陕西绥德县住建局局长随同领导视察水灾严重地区!看到这么严重的灾难,想想灾后重建房屋需要的各种项目,情不自禁地就笑开了花!

有网民质疑,为什么现在香港的官员和警察越来越象内地的作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