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UFO袭击警方直升机 摄像机却拍不到它(图)

发表:2019-12-19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诡异!UFO袭击警方直升机摄像机却拍不到它
据英国国防部档案文件显示,该国每年都发生几十起UFO目击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几年前,英国出现了UFO在圣艾森军事基地高速撞向警方直升机的事件。虽然该直升机即刻对UFO进行追踪,但由于它的速度太快,最终追丢了。

UFO高速撞向直升机

据英国《太阳报》、《每日电讯报》报导,2009年6月7日晚,3名警察在执行任务后,驾机返回圣艾森安(St.Athan)空军基地。当直升机在500英尺(152米)高的空中盘旋时,突然发现一个奇怪的飞行物正从下方以极快的速度向直升机飞来。

3名警察大吃一惊,只见该飞行物体呈飞碟形状,机身周围有闪光,正以高速撞向直升机。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机师急速转变方向,才避免了机毁人亡的厄运。

那架肇事未遂的UFO并没有对直升机再次袭击,而是向着北德文郡沿海的方向呼啸而去。3名警察立即展开追截,但由于UFO飞得太快,加上直升机燃油不足,最终失去了它的踪迹。

据消息来源称,这架警方直升机上装着高科技摄像机和监控设备,可令人惊奇的是,尽管3名警察都用肉眼看到了UFO,但直升机监控摄像机却没有拍下UFO的影像。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尽管3名警察在夜空中可以用肉眼清晰地看到这个不明飞行物,可当他们戴上夜视镜后,却反而无法看到这一物体。

南威尔士警方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可以证实,空中支援部门发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飞行物。我们已向有关部门报告,由他们进行调查。3名警察坚信他们看到的是一个UFO,虽然有些离奇,但他们相信自己的眼睛。”

英国国防部公布UFO目击记录

在这之前的2009年5月14日,英国国防部首次公布了被他们称为“X档案”的UFO目击记录。

1983年,英国一位78岁男子外出钓鱼时,和飞碟中的外星人有了联系。他们身高4英尺,穿着绿色连身服,带头盔,面颊黝黑。外星人让他到航空器中游览一遍,并告诉他:“你可以走了。你太老了,不符合我们的要求。”

1985年,英国国防部收到一封打印的书信,其中描述了一艘外星人的飞船在英格兰北部被另一艘飞船击落在莫西河(Mersey)的事件。这封信的作者声称自己与一个名叫“阿尔加”(Algar)的外星人建立了深厚友谊,但不幸的是,当安排“阿尔加”与英国政府会面时,他却被另一名外星人杀害了。

根据国防部网站指出,光是2006年即有97件发现不明飞行物体的报告,之前平均每年也有几十件以上。据公布的档案文件显示,原来UFO不只有飞碟形状,而是奇形怪状的,有状似雷射唱片、方形、火球形、雪茄形、铅笔形、电自行车形、金字塔形等。

最令人吃惊的是,英格兰海斯汀的一对夫妇,发现一名外星人从他们的厨房窗户伸进头来向里面窥视。在伦敦北部,一名目击者听到斯坦福德山的上空发出一声轰然巨响,接着两团巨大的火球在空中疾驰而去。

2007年7月21日晚,英国著名戏剧作家莎士比亚的故乡沃里克郡(Warwickshire)小城上空,突然出现了5个UFO,引得小镇上数百人争相围观和讨论。

近年来,英国国家档案馆已发表的15个档案库,详载英国各地UFO目击事件的细节。但这些档案还未数位化,所以有兴趣的人必须到该档案馆才能看到。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