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美终结日 光明到来时(图)

发表:2019-12-19 0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仇美终结日,光明到来时。
仇美终结日,光明到来时。(摄影:庞大伟/看中国)

中国人民想要获得光明,首先必须摆脱中共的洗脑控制,摆脱愚昧,结束仇美

一、美国不仇恨和阻挠任何国家强大

世界上的发达国家都是美国的盟友和好朋友,英、法、德、意、西、荷、奥、日、澳、加、韩等。

日本、韩国是亚洲发达国家的代表,美国不但不阻挠他们的强大,反而提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日本,曾经是美国的仇敌,甚至使用了原子弹,可谓血海深仇。但日本步入民主道路后,相同的价值观使之成为牢不可破的盟友。韩国是在美支持援助下发展起来的典型。最具深意的是,韩战时期南北发展水平在同一起点,而自然条件,北远优于南。韩国富强,朝鲜贫弱,美国亲韩而仇朝。

加拿大与美国是邻国,两个国家的政府和人民亲如一家,美国没侵占过加拿大一寸领土。

二、美国曾经和现在的敌对国家

苏联为首的华约各国、朝鲜、中国、红色高棉、塞尔维亚米勒舌维奇政权、伊拉克撒达母政权、利比亚卡扎非政权、朝鲜金氏政权、古巴卡氏政权、叙利亚阿萨德政权、伊朗、拉登基地恐怖组织等。

美国并不敌视这些国家,更不敌视其人民,她敌视的是邪恶的独裁政权。可以说,凡是敌视、惧怕和蛊惑人民仇恨美国的,都是独裁专制政权。

一般情况,美国是在觉醒的人民起来反抗独裁统治,争取民主自由遭到血腥镇压时,才出于责任和道义对人民提供一切无私支持。近在肘腋的古巴独裁,美国并未出兵推翻。其实,正是有美国正义的威慑,古巴政权才不敢肆意凌辱人民,而使之成为人民生活最幸福的独裁国家。

世界上的独裁恶魔,它首先是自己人民的敌人,然后才成为美国的敌人。

波尔布特、米勒舌维奇、齐奥塞斯库、撒达母、卡扎非等世界公认的恶魔,个个罪恶累累,其自己的人民恨不能把他们生吃活剥,这些恶魔都是美国的死敌。

三、中共的权贵们本人或亲属都入了美国籍,中央委员90%以上的家属在美国或西方国家。

著名反美斗士司马南的亲属在美国,反美窗口外交部的部长家属也在美国。

四、美国的价值观是民主自由、人人平等、公平正义。

这是符合广大人民利益的。如果有一个奴隶制国家,这个国家谁应该反对、仇恨美国?走美国道路符合奴隶的利益,他们可以不再是任奴隶主宰割的牛马。但奴隶主不愿意,他们失去了一切特权,不能为所欲为了。所以,恨美还是爱美,首先要认清自己的身份地位。提醒你一句:奴隶和奴隶主的利益是截然相反的。

五、中共的洗脑宣传

中共过去曾用“美国人民水深火热”、“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受苦的老百姓”来欺骗人民,现在又用“美国阴谋论”“美国利益论”“民主必乱论”“国情论”蒙蔽人民抵制美国价值观。事实如何?当今,地球上几百个国家,只有不到两位数的几个国家不走美国道路,这几个国家都是特权无度,腐败横行,民不聊生,烂得不能再烂。

六、中共夺取政权前,高举民主大旗,极力宣传民主思想,推崇美国价值观。

最简单的证明是人人会唱的那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里的歌词:实行民主好处多。

事实清楚,黑白分明,稍加思考,是非立判。到底谁在恨美国!中国要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必须要过“怎样看待美国”这道关。

责任编辑:青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