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外甥女拍片声援香港反送中(视频)(图)

发表:2019-12-14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英年外甥女拍片声援香港反送中
唐英年外甥女郭佳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14日讯】中国政协常委唐英年外甥女郭佳怡,近日录制影片声援香港反送中运动,影片中,她穿黑衣讲述香港抗争者害怕失去家乡的故事,12月13日,唐英年透过发言人回应称,外甥女“言论属其个人意见”。

据香港01报导称,现正于美国发展的舞台剧作家及演员郭佳怡(Stefani Kuo),日前拍片讲述近半年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情况。

这段6分钟的自白影片中,她穿着一身黑色衣服告诉外界,关于香港科技大学学生周梓乐于尚德邨停车场堕下身亡,以及15岁女生陈彦霖被发现浮尸于油塘海面等事件。

她并说,身在香港的父亲,把有关反送中运动现场片段及文章给她,“他说他很期待我今年寒假回家”,同时又叮嘱她,回港后不要外出“外面很危险,只会找死”。

她又批评事件发生162日,联合国没有表示支持香港。

最后郭佳怡发表一首英文新诗,希望美国人支持,保护她出生成长的香港。

这首英文新诗写着:在美国一个喜庆般的聚会上,有3.27亿人站起来,他们全都以广东话高声呼喊着:“香港人加油!香港人不要放弃!”然后所有的美国人,目光聚焦于名为香港的小岛,说着:“我们与你同行,我们一定会支持保护你!”

 

据报导称,1995年在香港出生的郭佳怡,出身纺织大王世家,是唐英年及太太郭妤浅的外甥女,她的祖父是“香港一代线王”郭正达,并由父亲郭大炽继承。

2010年12月,两个香港家庭到北海道自驾游度圣诞,不幸发生车祸造成两死一重伤,郭佳怡9岁的妹妹郭佳玮也在那次车祸中离开人世。

郭佳怡的母亲林夏如,是来自台湾的政治学家和投资银行家,生父是香港人。林夏如的现任丈夫何汉理(Harry Harding)是美国知名的中国问题专家,曾担任前总统克林顿特别国家安全顾问。

郭佳怡的姑丈唐英年则是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财政司司长,现担任中共全国政协委员,早前传出唐英年有意再次参选特首,不过目前他已澄清无意参选。

12月13日,唐英年透过发言人回应称:“她(郭佳怡)是唐英年的外甥女,言论属其个人意见。”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