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巡回演唱倒数 预告2020小巨蛋跨年(组图)

发表:2019-12-13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olin”蔡依林的“ 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即将在12月30日启动,她12日抽空出席电玩代言,透露自己在7岁时就喜欢电影《倩女幽魂》,尤其是聂小倩的角色,“王祖贤超美的,小时候大家都喜欢当仙女。”不过蔡依林这次扮演的不是“聂小倩”,而是“燕赤霞”。

对于即将要启动Ugly Beauty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的全新巡演,蔡依林开心说:“最近在拼凑最后的节目了,我蛮期待跟大家一起过节的,那时候(指跨年场)其实已经睡觉了,对体力来说是一种挑战,歌迷要睡好、千万不要生病。”

蔡依林古装代言手游 化身时尚“耍剑侠女

蔡依林12日为代言的手游活动站台,她一袭橘红色裤装现身,一展时尚侠女的气势,主持人黄子佼搞笑扮成电影《倩女幽魂》的姥姥造型让全场笑疯,还调侃Jolin的造型:“你是红萝卜?”逗笑全场。

主持人黄子佼搞笑扮成电影《倩女幽魂》的姥姥造型让全场笑疯,还调侃Jolin的造型:“你是红萝卜?”逗笑全场。
主持人黄子佼搞笑扮成电影《倩女幽魂》的姥姥造型让全场笑疯,还调侃Jolin的造型:“你是红萝卜?”逗笑全场。(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

蔡依林透露:“把我塑造成像‘燕赤霞’那样子,反而是有‘燕赤霞’的气概在里面,我本来以为我要演小倩,对不对,因为合理嘛!对啊,我这么仙气,我想说,我不是演小倩,我在拍平片的时候就发现,我很喜欢那个武术动作,我很喜欢玩那个剑啊,我觉得很帅,就喜欢耍剑对耍剑。”

Jolin暌违4年换穿古装拍摄广告,她谈到:“有过古装的瘾了,我平常会玩一些,(指厂商)可能看重我侠女的个性吧。”主持人黄子佼笑亏,追求完美的她是控制狂,没想到她却笑回:“我不是控制狂,只是喜欢告诉别人我喜欢怎么做。”语毕让大伙笑翻。

蔡依林代言手游记者会做出侠女手式。
蔡依林代言手游记者会做出侠女手式。(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

跨年场:“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

适逢JOLIN蔡依林出道20周年,带来全新巡回演出“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且确定2020跨年夜留在台北小巨蛋与歌迷朋友一起度过,无疑是给粉丝最棒的新年礼物!而首次在小巨蛋举办跨年夜的Jolin,为了与歌迷朋友一起倒数迎接2020年,特地将12月31日的跨年夜开唱时间延后,确保“呸姐舞曲”从2019持续到2020不间断!

蔡依林近来积极备战年底演唱会,要歌迷玩得尽兴就好,“差不多有一半的跳舞环节,现在就势必需要整个节目调配,但有时候上台会太嗨,所以先不烦恼这个问题,我觉得体力上还行,但脑力要在很短的时间要塞很多东西,比较累,身体我觉得很快就恢复了,我就是工作时候认真工作,休息时候认真休息。”

跨年夜当晚因为开唱时间晚,隔天还要继续演出,被问及“体力是否能负荷?”她透露,自己现在每天练舞8小时,“我是担心跨年的隔天,最近在追《王冠3》纾压,洗完澡就睡觉,舞蹈强度没变,服装上面很难形容,也欢迎粉丝COSPLAY。”至于演唱会是否有邀请嘉宾?她则说:“好像只有几场有嘉宾,1月5日是五月天。”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