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道德新规:酒驾、卖淫、通奸者入籍将受影响(图)

发表:2019-12-12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移民局道德新规:酒驾、卖淫、通奸者入籍将受影响
美國移民局(圖片來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12日讯】衆所周知,美國移民局在決定是否允許一個人入籍,其考量標準之一,就是這個人是否具備良好道德標準(good moral character,簡稱GMC)。那麽,良好道德標準包括哪些方面呢?

据美國中文網報道,一般來説,申請入籍者必須證明自己在提交申請之前的法定期間內,直到宣誓入籍,都要符合「良好道德標準」(GMC)的要求。

周二(12月10日),移民局宣布了一項新政策指南,其中確認將酒駕或藥駕(即DUI)也作爲良好道德標準之一。如果申請入籍者在法定期間獲得兩項或更多DUI定罪,其良好道德標準就會受到影響,這包括所有州級或聯邦級別的罪名。

除了這項最新政策,我們再來看看移民局已有的規定,會影響GMC的因素還包括以下方面:

1、任何時候被以謀殺定罪;

2、1990年11月29日及以後犯相關法規中規定的重罪;

3、在法定期間犯一項或多項相關法規中規定涉及道德扭曲的罪行,但純粹的政治罪行除外;

4、在法定期間犯兩項或更多被處於5年或以上實際刑期的罪行,如果罪行在美國境外,則必須不是純粹的政治罪行;

5、違反美國聯邦或任何州法、以及任何國家的持管製藥品罪,但如果只是單項罪行、罪名為持有30克或以下大麻除外;

6、承認犯下上述3、4、5項中的任何罪名,即使沒有被正式控罪、定罪、或逮捕,在任何國家犯罪都一樣;

7、因一項或多項罪名被關押在刑事機構共計180天,但在美國境外因純粹政治罪名被關押除外;

8、曾為了獲得移民福利而提供虛假證詞;

9、曾從事賣淫或商業化色情活動;

10、曾從事販賣人口到美國境內的活動;

11、曾實行一夫多妻制;

12、曾犯兩項或更多賭博罪並被定罪;

13、通過非法賭博獲得收入,或曾經/正在酗酒;

14、除有特殊情況外,有意拒絕供養家屬;

15、除有特殊情況外,因婚外情破壞現有婚姻;

如若想了解更多有關會影響良好道德標準的因素,大家可以上政府網站查看。

责任编辑:海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