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骗中国人 38男躲洋房包吃住有女子服侍(图)

发表:2019-12-12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馬來西亞霹靂州移民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逮捕38男2女。示意图/图文无关
马来西亚霹雳州移民局破获一个诈骗集团,逮捕38男2女。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MOHD RASF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11日讯】日前,马来西亚霹雳州移民局破获一个诈骗集团,其由来自于中国大陆的38名男子和2女子所组成的,他们藏身在怡保一栋独立洋房内。他们的诈骗对象是自己的同胞,除了包吃包住之外,还有一位24岁女子为他们提供性服务。

根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导指出,9日傍晚,马来西亚移民局人员突击检查一栋双层独立式洋楼,并逮捕了40名无居留证,且滥用入境签证的中国籍男女。其中38名男子则是全天候进行线上诈骗者,而其余2位女子,分别负责提供性服务及烹煮他们的三餐。

10日,霹雳移民局主任卡马鲁丁表示,这些诈骗集团的成员,他们的年纪介于18至54岁,2名女性分别是24岁女子和54岁妇人。在屋内发现能够供给40人近2个月的伙食,及有多个用过、未开封的保险套。因此,研判该名年轻女子为性工作者,而年长女子应该是厨娘。

卡马鲁丁说,这次的突击行动,总共查扣了31台电脑、80支手机、7个网络路由器、20张中国信用卡、31中国身分证、一本中国护照及76张各银行提款卡等。经警方数日来的监控显示,在屋内的人几乎是足不出户,仅有外送员偶尔会送外卖来而已。

据初步调查结果,这个诈骗集团承租独栋洋楼来作为掩护,他们犯案时间至少2周,他们诈骗的主要对象是中国人。

其实在11月20日,赛城移民局曾经突检一所6层楼高的建筑物,也查获一个跨国诈骗集团,现场逮捕了680名中国人,另有100多人逃脱。这些被逮捕者年龄介于19至35岁,其中603人为男性,77人是女性。行动中缴获了230部手机、174部手提电脑,及787部个人电脑。目前霹雳州已经逮捕40人,确信应该是上次的漏网之鱼。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