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中国人为偷渡美国 竟藏身于这些物品中(图)

发表:2019-12-11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2月11日讯】又有11名中国人偷渡美国梦碎。美国海关人员在12月7日在美墨边境入境处拦截了一名42岁的美国货车司机,赫然发现有11名中国偷渡客藏身在旧家俱中。

根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布的声明表示,12月7日下午5:30,美国海关人员在美墨边境的圣伊西德罗口岸入境处,拦截了一名42岁的美国货车司机,在对他的卡车进行第二次搜查的时候,赫然发现有11个人藏身在各式家俱中。据美国海关官员提供的照片显示,其中一人藏在洗衣机中,还有一人藏身在老旧梳妆台的柜子中。

11名中国人为偷渡美国竟藏身于这些物品中
11名中国客藏身于洗衣机、旧梳妆台柜子等地方,企图偷渡美国。(CBP San Diego推特截图)

根据调查,这11名偷渡客均是中国国籍,目前这11人已经被移送大都会惩教中心等待刑事诉讼。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圣地亚哥分局的负责人皮特.弗洛雷斯(San Diego Pete Flores)表示,“这些人是偷渡者,他们遭受到了不人道的条件,可能会造成致命的后果。”“幸运的是没有人受到重伤。”“我们一再强调偷运人口的是一项十分危险的举动”。

据报导,这11名偷渡客将被提起刑事和移民诉讼。据报导这是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一个月来拦截的第二起案件,大约在一个月前,即11月7日,美国海关总署同样在圣伊西德罗入境处,拦截了6名中国籍偷渡者,他们当时正藏身在卡车车厢的夹层中。(详情阅读:6中国人藏卡车内壁偷渡 边境人员螺丝刀拆车

相关阅读:6名中国人搭船偷渡抢滩美国 画面曝光(视频)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