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辟的现实语录 句句穿心 令人拍案叫绝(图)

发表:2019-12-08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精辟的现实语录,句句穿心,令人拍案叫绝。
精辟的现实语录,句句穿心,令人拍案叫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一切的矫情和装酷,咆哮和压抑,愤怒和埋怨,都是源于两种原因:要么缺钱,要么缺爱。

二、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五十块钱设计得再好看,也没有一百块招人喜欢。

三、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没有人搭理你,当你春风得意的时候,一群人围着你,当你有钱发达的时候,人人都想巴结你,当你落魄潦倒的时候,亲人都会瞧不起你。

四、钱,让多少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钱,让多少不相爱的人睡在一起。

五、你下的决心足够坚定,才会不动声色。每次高调地宣誓与喋喋不休地强调,都只是虚张声势。

六、不要怪人心眼比你多,要怪就怪自己缺心眼。被狼追的,往往是可食动物,被蜂采的,往往是因为你香气太重。

七、人犯错误,多半是在该用真情时太过动脑筋,而在该用脑筋时又太感情用事。

八、一个人想平庸,阻拦者很少;一个人想出众,阻拦者很多。不少平庸者与周围人关系融洽,不少出众者与周围人关系紧张。

九、你活得不快乐的原因大概是,你总是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既无法忍受目前的状态,又没能力改变这一切,可以像只猪一样懒,却无法像只猪一样懒得心安理得。

十、不要仗着宽容就肆无忌惮,有些人看起来好像是原谅你了,但其实是因为你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十一、如果一个一直对你不好的人偶尔对你好一次,你会无比感动;如果一个一直对你好的人偶尔对你不好一次,你就会无比愤怒。

十二、那些在背后对你说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无非就三个原因:没达到你的层次;你有的东西他没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十三、一个人的时候,多一点努力,才能让自己的爱情,少一点条件多一点纯粹。

十四、不要老思考是嫁给爱情还是嫁给金钱,现实就是:大部分现代女性嫁不了爱情也嫁不了金钱。跟你小时候思考,上清华还是上北大是一样的。

十五、不要跟那些牙尖嘴利的人计较,过得好的人,都在忙着享受生活呢,过得不好又心眼儿脏的人,才巴望别人也一样不如意,才试图用自己的刻薄,削去别人的幸福感。别理这些人,好好爱自己。

十六、当今中国这个社会,是赢家通吃,输者一无所有,永远都是只以成败论英雄。

十七、人,永远不会珍惜三种人:一是轻易得到的;二是永远不会离开的;三是那个一直对你很好的。但是,往往这三种人一旦离开就永远不会再回来。

十八、十年前,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父母的收入对待你。十年后,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的收入对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

十九、我们最先衰老的从来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顾一切的闯劲。

二十、现在很多姑娘已经完全被美颜自拍洗脑,完全无法认识自己真实面貌,给她们拍一张正常的照片她们坚决不承认那是自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