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若轻纵共谍 必致超级风暴(图)

作者:李木通 发表:2019-12-07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政府若轻纵共谍必致超级风暴
一名自称“王立强”的中国人向澳洲政府投诚(看中国摄影/夏紫云)

【看中国2019年12月7日讯】数日前媒体报导,一名自称“王立强”的中国人向澳洲政府投诚,表示自己曾经参与间谍行动,申请政治庇护。他声称参与香港铜锣湾书店绑架事件,策划渗透香港大专院校,以及影响台湾选举等活动,事件引起各方注目与争议。

王立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我在香港的‘中国创新’与‘中国趋势’工作,这两家公司是中国国防总参谋部的中资公司,起初公司的创立是为了收集(通过偷窃与购买)关于军事卫星与航天事业以及武器导弹研究方面的情报,再汇总到中共军方,现在成为渗透香港、台湾、及澳洲社会的大本营。在进入公司后,我很快认识了公司总裁‘向心’以及夫人‘龚青’。由于我以一技之长经常教授龚青绘画,我与他们夫妇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向心其实不是他的本名,长期就职于国内大型情报机构,他与夫人都是中共的高级特工”。

消息传出3天后,大家都还在争议它的眞实性时,更令人震惊的新闻传出:“调查局前天在桃园国际机场拦截欲出境的向心、龚青夫妇,昨历经整日讯问后,昨晚9时许将两人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今凌晨讯后均被谕令限制出境及出海,全案将朝违反国家安全法发展组织方向侦办”。

综合这几天媒体报导,可以整理出整个事件的时间顺序如下:

数月前:王立强向澳大利亚投诚。

10月底:王立强接受媒体专访。

11月21日:向心、龚青夫妇入境台湾。

11月22日:澳洲媒体报导共谍王立强向澳大利亚投诚。

11月24日:向心、龚青夫妇在机场被扣押。

怎么那么凑巧,澳大利亚传出共谍投诚时,向心、龚青正好在台湾?可以推测出这是精心设计出来。有关王立强的新闻报导与媒体专访,澳国早就准备好了,等到向心、龚青抵达台湾,澳国的媒体才报导出来。接着台湾就趁机捉捕他们。显然的,这是台湾与澳国合作,精心设计出来的计谋。

王立强是中共谍报单位的外围份子,是一条小鱼,利用价值不高。几个月以来就一直养着这条线,用来钓更大的鱼。向心、龚青是两条大鱼,从他们夫妇身上,就可以挖出很多重要的中共谍报工作资讯。

美国不会坐视台湾选出亲中总统

表面上这是台湾与澳国合作的案件,但是一定有美国情报单位的参与。台湾与澳国的关系并不密切,美国居中协调是理所当然。今年初,我的一篇文章〈美国不会坐视台湾选出亲中总统〉,就预言美国一定会在不违反国际规则下,出招影响台湾的总统大选。没想到美国是以这种方式介入!

中共回应荒腔走调

中共的回应是否认王立强和中共政府有任何关系,指控王是骗子,曾经被法庭判罪,并秀出“王立强被判刑”的判决书。但是马上被打脸,澳国的媒体回应说“王立强只是在专访时用的名字,并非他的真实姓名”,中共政权的发言已经失去公信力。

毫无疑的,王立强投诚加上向、龚的被捕是中共的一大挫败,挫败的程度就要看向龚案的发展。

国民党附和中共言论走入死胡同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与总统候选人韩国瑜都附和中共的言论,把王立强打成骗子。国民党选择与共产党站在同一条阵线,再次证明国民党已经失去判断是非的能力,变成共产党的附庸。结果造成国民党与韩国瑜的民调直直落,百年老店正面临被台湾人民完全唾弃的危机。

民进党把握机会清洗红色渗透

蔡政府的运气眞好,再次捡到枪。王立强供出龚青是执行中共渗透台湾的操盘手,从她的身上可以查到很多真相。王立强说中共分陆海空三面渗透台湾:

空军:成立二十多万个网络账户,制造假新闻攻击蔡政府及民进党。

陆军:渗透台湾最基层的宫庙与学校。

海军:由共方直接给钱收买代理人,协助中共渗透台湾。给钱的对象遍及台湾各角落,包括宫庙、媒体、候选人、学校校长、黑社会组织等。

另人注目的是,王立强认为去年台湾九合一选举不应该是国民党的大胜,而是共产党的大胜。他也指明一些拿钱的对象,包括中视、中天、TVBS、东森、以及韩国瑜(二千多万人民币)。

现在球在蔡政府的手中,办好可以消灭中共对台湾的渗透网,找出谁拿中共的钱,揪出中共在台湾的代理人等等。希望蔡政府能够交出亮丽的成绩单,洗刷蔡政府对中共软弱的骂名。如果蔡政府不敢深入调查而轻放向、龚,结果将是一场蔡政府担当不起的超级风暴。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