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习近平幕僚:我们进了死胡同(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9-12-02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中国问题专家林蔚披露,一个与习近平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层幕僚告知:我们已经走投无路,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我们进了死胡同。图为中共两会一幕。
美国中国问题专家林蔚披露,一个与习近平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层幕僚告知:我们已经走投无路,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我们进了死胡同。图为中共两会一幕。(图片来源:FRED DUFOU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2日讯】习近平幕僚:我们进了死胡同;香港“公投”惊起北京内斗;向心身份大曝光;川普护香港人权;广东起“时代革命”;新疆密件细节令人不寒而栗;薄熙来啃馍流泪……

习幕僚:我们进了死胡同

近期受到中国间谍的王立强叛逃事件、新疆集中营被揭露,以及香港亲北京建置派在区议会选举惨败影响,让习近平陷入内外交困的状态。外媒形容,这三重打击再次点燃了人们对中共领导层内斗的猜测。

美国中国问题专家林蔚披露,一个与习近平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层幕僚告知:我们已经走投无路,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我们进了死胡同。林蔚建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他的团队,应该考虑准备如何应对中共垮台和多方势力投诚问题。

相关新闻

《华邮》:坏消息三面夹击 习近平内外交困

美学者透露习近平幕僚实话:我们已走投无路

香港“公投”惊起北京内斗

香港区议会选举11月25日尘埃落定,结果民主派夺得388议席,亲共阵营建制派“崩盘”式惨败,仅保59席。有亲北京港媒报称,中共高层对选举结果感到吃惊,没想过这场民情海啸的威力会这么大!而持续五个多月的“反送中”运动,中南海权斗掩隐其中,有关习近平得不到真情报之说纷传。

有消息指,北京为加强对香港动荡局势的控制,在深圳设立了危机指挥中心,并考虑撤换中联办主任王志民。但该消息尚未能获得官方证实。

有评论认为,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束、王立强事件爆发等,都让韩正感到压力倍增。如果他无法处理好香港问题,有可能会被习近平担任主席的国安委取而代之。

据指,习近平不满的应该是整个港澳治理系统,还有情报系统,而且不止这两大系统,操控涉港宣传,让高层每天陶醉“形势一片大好”、“一切尽在掌握”的宣传部门,在习的眼里更应该是“罪大恶极”。

相关新闻

香港区选亲共阵营大败 传海啸般震动中南海

深圳神秘别墅藏香港危机指挥部 王志民恐遭撤换

天钧政经:韩正压力倍增 习近平或动用国安委机制

中南海被香港区选震住了 原来胡锡进们捣鬼?

郑中原:香港“公投”惊起北京内斗 习近平要动谁?

向心身份大曝光

王立强间谍案爆发至今,许多惊人内幕不断浮上台面。被王立强称为高级特工的向心夫妇被扣台湾。大陆官媒大篇幅揭露了向心公司过往的经历,曾涉及多起民事纠纷、集资诈骗案件。官方此举疑是“洗白”或“抛弃”?

香前亲民党籍国代黄澎孝对此表示,其实向心的身分就是中共元帅叶剑英的外孙。台媒报导称中国创新历任掌舵人皆有中共军方背景。日前也有自称与向心同期在国防科工委共事的老同事,在自媒体揭露向心搞军火买卖,并认为王立强有关爆料属实。

相关新闻

向心也被抛弃?党媒称涉及多起民事纠纷、集资诈骗

传向心是叶剑英外孙 “中国创新”历任掌门都有军方背景

卷入共谍案 中国创新主席向心遭曝买卖军火(视频)

川普(特朗普)护香港人权

美国《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先前获参、众议院表决通过,总统川普11月27日签署后生效,中国官媒随即群起挞伐式报导,近9小时内接连发出51条相关报导,此举引发外界关注。

相关新闻

崩溃?川普签香港法案 中共官媒狂发报导炮轰

川普总统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和《保护香港法案》

【李天笑快评】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视频)

广东起“时代革命”

香港反送中运动延烧!连日来,广东茂名的民众,因反对在当地兴建火葬场,爆发大规模抗争,村民甚至喊出“光复茂名,时代革命”的口号。当局则出动上千名防暴警鸣枪施催泪弹镇压。

不少民众讨论这件事时,将其与香港反送中进行对比,甚至有人质疑,“最近新建这么多火葬场是烧谁?最近有这么多死人吗?”

相关新闻

广东爆大规模抗争喊出“时代革命” 遭特警镇压

广东抗暴延烧舆论猛提反送中 质疑“火葬场烧谁?”

新疆密件细节令人不寒而栗

继《纽约时报》日前公开400多页的新疆文件后,华盛顿非政府组织“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也公开一批新疆拘禁营的政府内部文件部分内容,揭露了许多令人不寒而栗的细节。

相关新闻

第二批新疆秘密文件曝光 细节令人不寒而栗

继陈全国 又一新疆人权迫害要角被聚焦

薄熙来啃馍流泪

中共元老薄一波的二女儿薄洁莹病死,时年73岁。薄一波共有7个子女,二子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目前正在秦城监狱服刑。那么薄一波其他5个子女现况如何呢?有媒体盘点了其子女现状况。报导涉及薄熙来狱中服刑近况,有狱警爆料,亲眼看见薄熙来在狱中一边啃馍,一边流泪⋯⋯

相关新闻

薄熙来二姐因病去世 盘点薄氏一家命运

二姐过世 薄熙来近况传出:一边啃馍一边流泪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