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科学实验证明:灵魂是真实存在的(图)

发表:2019-12-02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科学实验证明:灵魂是真实存在的
科学实验证明,人的灵魂是真实存在的,他是另一种生命存在形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真的有灵魂吗?这是人们一直以来都在讨论的课题。近年来,有不少科学家用严谨的科学实验方法,证明了灵魂是真实存在的。

灵魂可辨物

英国医生山姆·帕尼尔,是世界上第一个用科学实验证明灵魂真实存在的人。他认为,如果病患在濒死体验中灵魂能飘起来,就能看到医生在抢救他的身体,还能看到周围的事物。

于是,山姆做了一个实验。他在天花板的下方放一块板,板上面放一些小物体(只有他自己知道那是什么)。如果灵魂真的存在,他就应该能看到这些小物体。假如被抢救过来的病人能说出那些小物体是什么,就能证明灵魂是真实存在的。

山姆对100多个濒危病人进行了研究,发现其中有7个被抢救过来的病人,醒来后能说出灵魂离体时看到的景象,特别是板上的小物体,说得全都对。这是一个可喜的现象,山姆的实验成功了。

灵魂的重量

1907年,美国麻省的邓肯·麦克杜格尔医生让濒死经验者躺在一个秤上,然后测量他们死后体重的变化,最终发现人在死后减少了21克的体重。人们认为,这个重量就是灵魂的大约重量,它以能量的形式离开了肉体。

在麦克杜格尔医生的实验中,他一共测量了六个人。有意思的是第三例,体重居然下降了两次。按照麦克杜格尔的推理,人死的时候灵魂先走一部分,剩下依依不舍的在10几分钟以后才不得不离开。

对灵媒的测试

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盖瑞·史瓦兹(Gary E.Schwartz),设计了一套严谨的实验步骤,经由五位美国知名灵媒的参与,进行“人死后仍有生命”的验证。他将实验的过程写成《灵魂实验》(The Afterlife Experiments,2002)一书。

他采用的实验步骤是所有怀疑论者都无从挑剔的。对于第一位测试灵媒,其准确率达到了77-95%。第二位测试灵媒的准确率和第一位相当。盖瑞博士对不同群体进行了实验,其准确率有所不同。

转世实验

1983年,澳大利亚心理学家彼得·拉姆斯特制作了纪录片《转世实验》。在此实验中,他发现了有关前生的非常有说服力的证据。

在纪录片中,有一个人回溯了他在法国大革命期间的一生。在催眠状态中,他说法语说得很流利,没有任何口音,并能用法语回答问题,而且还知道只有在老地图上才能找到的现已更名的街道名称。

二战时期,美国著名的陆军上将乔治·巴顿(George Smith Patton)最相信有来生。他常说自己看到了已故的祖辈,还说自己是迦太基统帅汉尼拔(公元前247-183)投胎转世的。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