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是叶剑英外孙?“中国创新”历任掌门都有军方背景(图)

发表:2019-12-01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向心是叶剑英外孙?“中国创新”历任掌门都有军方背景
图为向心夫妇的正面照。(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官网)

【看中国2019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被王立强指是中共高级特务的香港中国创新投资公司主席向心夫妇已被台湾司法单位限制出境。前亲民党籍国代黄澎孝表示,向心就是中共元帅叶剑英的外孙。但有关推断未获证实。台媒报导称中国创新历任掌舵人皆有中共军方背景。

向心身份被曝 中共元帅叶剑英的外孙?

11月23日,王立强揭露中国创新投资公司董事向心及其妻子龚青是中共高级情报官员,主要负责渗透台湾的任务等。向心的身份引起外界关注。

前亲民党籍国代黄澎孝12月1日在脸书爆料:“向心原来是中共元帅叶剑英的外孙,其母亲叶向真是文革闯将,父亲则是钢琴家刘诗昆。”

黄澎孝脸书指出,中共目前似乎想对向心、龚青和王立强3人泼脏水,一起打成诈骗犯。然而,中国共产党欺骗成性,他们越想否定这3人的身份,越代表台湾可能逮到了意想不到的间谍大咖,这就是研判敌情的反向思维。

黄澎孝接着透露他如何查出向心身份的,向心是中华创新投资公司的负责人,该公司幕后是中共国防科工委如此高度敏感的单位,因此,他推论能够主持这个公司的人肯定有来头。便追查出向心曾担任中共副总理邹家华秘书的特殊经历。

黄澎孝说,向心出生于1963年,推算担任副总理秘书时只有25、26岁左右,然而,以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年轻人,能够马上到国务院担任副总理秘书,以中共的晋用标准来看,这人肯定是“根正苗红”的红二代子弟。

黄澎孝指出,叶剑英次子叶选宁曾任中共总政治部对外联络部长,长期负责港澳台情报工作,也与中国创新投资公司的情报机构性质相同。

在他看来,向心与叶选宁长得很像。中国老话说,“外甥像舅”,他把目光转向到叶选宁姐妹身上,发现叶选宁有个妹妹就叫做“叶向真”。

向真”与“向心”的巧合让他心头一惊。黄澎孝说,叶向真1940年出生于延安,1962年与当时中国的天才钢琴演奏家刘诗昆结婚,1963年他们的儿子出生,但只记载着乳名毛毛。

黄澎孝在网路上浏览,看到《徐杰慢半拍》的影片,过程中徐杰和中共前海军中校情报员姚诚谈到此案,姚诚当场指出向心就是叶剑英的外孙,亦即叶向真与刘诗昆的儿子。

据公开资料,邹家华是叶剑英长女叶楚梅的丈夫。黄澎孝说,如此一来,线索全都完整了,邹家华在亲戚关系上是向心的“大姨爹”,向心才得以年纪轻轻当上副总理秘书。 

因此外界推断,向心大学毕业就做了邹家华秘书,就和习近平毕业后做耿飙秘书一样。应该是中共红色血统里面的人。

据百度百科介绍,叶向真,笔名凌子,1941年出生,是叶剑英的二女儿。全国政协委员,国际儒学联合会普及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孔子学会副会长、北京电影制片厂原导演。第一任丈夫是著名钢琴家刘诗昆;现任丈夫是著名的摄影师罗丹。凌子在导演了《原野》、《风吹唢呐声》等几部影片之后离开了电影界,离开了北京,于1987年和丈夫罗丹一起来到香港,开始经商。叶向真现居北京。

叶向真和第一任丈夫刘诗昆于1964年结婚,1966他们的儿子毛毛诞生。叶向真和刘诗昆文革期间被迫离婚。

但有关向心与叶家的关系,目前并未获证实。

国防科工委前同事曝向心内幕

王立强在对外媒的爆料中提到,向心曾告诉他,自己于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初,曾为中共军方控制的国防科工委工作,该部门致力于推动研发中共的新式武器项目。香港回归前夕,向心受中共军方高层聂荣臻之女聂力以及其丈夫丁衡高上将的委派,以向心之名在香港收购两家上市公司,“中国创新”与“中国趋势”。

王立强在之前采访节目中还透露,向心并非真名,本名是“向念心”,当年受中共军方高层的委派,并将其原名改名为“向心”,让他到香港设立公司。

来自美国加州的自媒体人“Inty综合”在直播节目中接到一名特殊听众John的电话。John自称曾经是体制内人士,曾经和向心同期在国防科工委工作,后来转制到中共总装备部。但很多年前已经完全退出体制,目前移民美国。

John在采访节目中表示,他当时也在北京国防科工委工作,后来转制到总装备部。他对丁衡高、聂力很熟悉,曾经在二人手下工作。90年代中期,向心接受丁衡高、聂力的委派,被从国防科工委调到香港,他都知道。

John说,向心确实是假名字,但“向”确实是他的姓。向心当年在科工委时,他们都称呼向心为“向参谋”、“小向”。

向心军政关系网被起底 “中国创新”历任掌门都有军方背景

王立强爆料向心受军方高层委派,到香港进行情报工作,为中共军队总参建立以中国创新和中国趋势两家上市公司为伪装的情报机构。

据台湾《苹果日报》11月30日报导,中国创新自2002年上市后,与中共军工国企合作紧密,历任掌舵人都有军工企业背景。

报导指,翻查过往公开资料发现,中国创新2002年在香港上市,早年未见与军事相关的商业活动。直到2007年向心成为主席兼总裁后,中国创新和中国趋势(当时称思拓通讯)才开始与中共央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密切合作。

此外,早在向心与中国兵工合作前,中国创新就一直与中共军工央企存在渊源。

2003年4月,罗秀卿出任中国创新执行董事及主席。罗秀卿曾任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科技局局长及中国燕兴总公司总经理,而中国燕兴总公司也隶属于央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罗秀卿2005年5月辞任公司主席后,由曾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公司局长的王庆余接任。王庆余2009年退休后,才由向心接手该职位。2006年5月,曾在军方及大型国企工作的林天顺出任中国创新执行董事,并一度是该公司最大股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