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激增50% 中国富豪去年移民全球第一(组图)

发表:2019-12-01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数激增50中国富豪去年移民全球第一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中国富豪外流(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1月30日讯】前不久,亚非银行(AfrAsia Bank)和New World Wealth共同发布了《2019年世界财富迁移报告》。其中最吸引中国人眼球的当属2018年中国移民海外富豪人数再破纪录:

1、移民海外富豪总人数1.5万,比2017年的1万增长50%。

2、比移民海外富豪人数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的高出一倍。

人数激增50中国富豪去年移民全球第一
(数据来源:New World Wealth)

亚非银行指出,2018年全球富豪拥有的总资产达到204万亿美元,其中有10.8万富豪选择移民其他国家,其中的13.9%来自中国大陆。

而中国富豪最青睐的移民国家分别是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瑞士、新西兰、新加坡、葡萄牙。不得不说,中国富豪对移民目标国的价值判断非常统一,那就是:

1、良好的生存环境

2、健全的法律体系

3、安全的资产管理

如果按照大洲区分,则北美仍然是中国富豪的首选定居之地。

报告指出2017年选择移民海外的中国富豪人数还只有1万人,到了2018年却飙升到1.5万人,1年的时间新增的富豪人数不会很多,富豪的财富状况变化不会很大,但选择移民的人数却陡增。

报告中估算,中国富豪的总资产已经达到23.6万亿美元,以资产总量计只比美国的60.7万亿低,排名世界第二。而未来10年中国富豪的财富增速预计可以达到120%-130%。

在这新一轮的海外移民浪潮中,移民身份被赋予了更为多元化的意义,不仅仅是合理的海外身份配置,同时也能够解决财富规划、资产配置、子女教育、医疗等一系列人生难题。

您怎么看呢?

以下是一些网络评论:

当一个地方不适合生存,族群就会开始大量迁移!生物的本能。

美国的购买力是中国的十到十五倍也就是说美国拿一千块钱,相当于中国一到两万然而美国拿一千块钱还要吃补助,中国拿一万觉得很满足,按照美国标准,中国大部分人都是特困人口,中国人民根本没有消费能力,有的只是人口。

老婆孩子已经出去了,我就等退休了。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无可厚非。

张教授说了“他们会后悔的”,我也好想后悔!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