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钱不择手段 揭发朝鲜诱钓脱北者诡计(图)

发表:2019-12-01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朝邊境
中朝边境。(图片来源:CHANDAN KHANNA/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30日讯】朝鲜百姓在金氏家族的专制统治之下,百姓吃不饱是常见的事,因此莫不想尽办法逃离这个国度。可是,最近居住在中国脱北民,在朝鲜保卫部透过朝鲜家属进行劝导和威胁的手段之下,最后被骗回朝鲜而遭逮捕。

27日,根据DailyNK朝鲜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一名少校位阶的安某,他负责咸镜北道边境沿线地区,透过独自遗留在朝鲜的15岁少女宋某,劝导其脱北母亲42岁的李某回到朝鲜来,但当李某在9日入境时,就立即用“非法越境罪”进行逮捕。

据悉,在几年前,该保卫员就将宋某收为养女。表面上声称是因为“党希望非法越境者子女,在不受影响之下,能够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但却在时机成熟后,这名保卫员就开始进行“朝鲜式的人质手段”。即是经常让小宋以中国手机与她在中国的母亲进行通话,通话内容不断说“生活过得十分安全及稳定”等话语来诱导母亲,甚至还让少女要完全依照自己写好的内容来进行通话,整个过程可说做了周密的计划。

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他真面目就逐渐显露出来了,而开始直接参与通话。还利用“养父”的身份,以索取女儿的养育与生活费。

只要有涉及到钱的问题,她就让女儿直接跟母亲说,自己则仅表示“照顾的相当好,不用担心”。

在六年内已经勒索了相当大一笔钱,最后认为时机成熟了,可进入逮捕阶段。他就对少年女的母亲声称,“能够提供机会让你见一见女儿”。并一直表示,“我是孩子的养父,要相信我,绝对担保你人身安全”等。

11月9日晚上12时,少女的母亲李某,怀着与女儿见一面的梦想越过了边境,但是等待她的并非女儿,而是已经埋伏很久的逮捕小组。

李某在被逮捕之后,遭关押在咸镜北道保卫部拘留所内,并接受调查,目前已经调查结束而转移至保安署,以等待最终的判决。

据了解,在朝鲜非法越境至中国的百姓,会根据他们在中国的居住时间,而判处1年至7年的有期徒刑。

其实,最可恶的是,该保卫员不只没有将养女送到学校接受教育,还将她母亲送来的生活费,用在自己亲生女儿的教育费上。

据悉,朝鲜保安当局还表示,这名保卫员“已经完成了革命任务”,而且也“确保了资金”,而获得了嘉奖,听说还会再晋级。

杀高官夺财产?金正恩整肃50-70官补国库

朝鲜因核武问题而遭美国制裁,使其经济严重受创。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指出,据一项报告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借由打贪之名,大力整肃非法取得财富的官员,且没收他们的财产。另外,他还放逐、监禁或处决反对他和美国、韩国修好者,总计约有50至70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