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办力驳黄国昌指控 砂石曝光韩冰身世?(视频)

发表:2019-11-29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爆料,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当立委期间滥权,不过此案却意外牵扯出韩的女儿韩冰身世?
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爆料,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当立委期间滥权,不过此案却意外牵扯出韩的女儿韩冰身世?(图片来源:时报)

【看中国2019年11月29日讯】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遭爆滥权风波,昨(28)晚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爆料,韩当立委期间,其妻子李佳芬的家族将“河川地”变为“浮覆地”,用特权“掠夺国家资源”。韩办澄清,韩的岳父李日贵经营的砂石公司早在1998年前就成立,强调韩当时不认识李佳芬。不过今(29)日黄掏出1998年的台湾省政府公文进行佐证。另外有网友发现,韩的女儿韩冰是1996年出生,“那这位是谁的小孩?”

黄国昌昨夜在脸书上踢爆,李佳芬的父亲李日贵在浊水溪西螺大桥旁设置砂石场盗采砂石,而且还借由当时担任立委的韩国瑜,将“河川地”变为“浮覆地”以牟取暴利。

对此,韩竞办当晚立即贴出声明表示,李日贵过去经营的砂石场,是在韩国瑜跟李佳芬认识之前设立,韩未曾参与,更没有利用立委职权做任何不法之事情;韩竞办发言人叶元之今日回应时也强调,李日贵的砂石场是在韩李2人认识前就存在;发言人何庭欢更强调,砂石厂的设置时间远早于1998年。

不过今日黄国昌在脸书贴出的文件显示,浊水溪沿岸设立砂石场从现场会勘、拟具专案计划、以及新建堤防之讨论过程,时任立委的韩国瑜都知情。另外,针对旧西螺大桥堤防新建跟防汛道路改善一事,公文上更是指名“依据立委韩国瑜87年三月七日信函办理”;最终浊水溪堤防新建与就西螺大桥防汛道路需要的经费6800万元,皆由经济部的水资源局全额补助。

有细心的PTT网友发现,韩办发言人所说跟事实不符,分享韩冰维基百科页面上载明是1996年出生,并讽刺“1998前韩总机不识岳父?那这位是谁的小孩?是偷偷来还是……洨秘密?”

对此,许多网友纷纷笑说“外传冰冰是…不好说”、“国师意外扯出冰冰身世之谜”、“啊吼!子嘉你怎么看…”、“XD时空旅人”、“我突然开始希望韩办这次是说真的XD”、“未婚先产懂不懂”。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