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中共抹黑“王立强”是“做掉”的同步行动 不料灭口失败(图/视频)

发表:2019-11-27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文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郭文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27日讯】爆料革命发起人郭文贵周二(11月26日)在法制基金的直播中表示,上海这个中国情报机构聚集的地方出了对王强的掩护身份“王立强”的抹黑,是因为那本来是中共准备要“做掉”王之后的同步进行的后一步棋,可是中共灭口的这一步没有成功,因为王强已经进入特别保护状态,在美国的全面保护之下。

郭文贵表示,这是台湾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人以退休情报人员的名义称王强的爆料是假的,因出国、情侣在国外、英文不好等。郭文贵说,这个情报人员说的听上去有道理,实际上是谬论,原因是:(1)中央领导人的家人经常以国家情报的名义出国,凤凰卫视里更是没有一个不是情报人员,他们也出国,他们也有情侣在国外;(2)郭文贵见过的国家安全部二部的情报人员绝大部分不会讲英文,很多驻法人员讲的法文,法国人都听不懂;(3)共产党的间谍可以拿很多本护照,除非国家造假,要拿假护照不可能,因为,现在美中之间采用护照信息交换技术,韩国和日本护照更是全世界最难造假的,几乎不可能。

王强在向澳大利亚投诚的过程当中,需真实告知他的职业特工编号,需要提供金钱收入、出入境信息、电话联系、驻地的联络人、及联络人的电子邮件,这些信息都会被彻底清查。王强绝对不可能骗过澳大利亚情报部门。

中共抹黑“王立强”是“做掉”的同步行动 不料灭口失败

郭文贵爆料说,上海这个地方很特殊,它是上海帮、军办七局、国保上海局,以及上海安全局重要机构的所在地。上海静安区出来抹黑“王立强”,实际上是因为那本来是中共准备要“做掉”王之后的同步进行的后一步棋,可是中共“灭口”的这一步没有成功,因为王强已经进入特别保护状态,在美国的全面保护之下。

王强曾面临巨大的生命危险,多亏澳大利亚情报部门的帮助。一般在灭口之前,中共先把此人的掩护身份做掉。比如,赖昌星的第一个罪名就是利用虚假信息骗取香港护照,季盛德的周姓秘书,现在在台湾,就与向心密切来往。所有二部在台湾的底都是通过金钱和台湾国民党里收服的情报部门来维持、来运转、来保护安全的。所以在灭口之前,先把掩护此人的身份“王立强”部分披露,这样那人如果被做掉了,就没有任何反驳的机会。中共的通常做法是:在灭口前,先定罪,暴露掩护你的部分身份,然后再灭口。

他说,王强这次把握得非常好,如果让共产党先抓了先机,知道他要“叛逃”了,中共将三步走:(1)计划如何做掉;(2)计划如何掩盖此事;(3)尽可能减少信息和情报上的损失。可是,中共“做掉”的这一步没有成功。

隐秘型特务

郭文贵表示,要加入中国安全部,作为一个副部长或局长推荐某人时,这个人将有国家绝密的情报委员会管理,这时生成了一个代码,这个码只有一个人知道,就是最后和该准特工谈话的那个人有这个秘码。该情报人员只对这一个上级负责。二部、三部等是国家公务人员,特务不在此列,是隐秘的。

王强就是彻底的隐秘型特务,今天可以当服务员,明天可以开夜总会,后天可以是黑客。但共产党的安全委员会有档案,一目了然。王强只要告诉秘码,上线和下线,西方情报部门马上就能核实出来。

“王立强事件”将暴露很多知名海外华人

“王立强事件”把很多知名海外华人的真实背景、信仰、理念都暴露出来了。郭文贵说,王强的身份严格讲是情报机构干杂活的,就是在门口打杂的,他谁都见到了。这是很可怕的,海外一些人为了分点小钱,天天向中共要饭,王强可能见到了,知道很多。这些人归12局管,就是社会局。海外很多人站出来骂王强,就是怕被他点名。

郭文贵透露,美国安全机构处理王强事件的人周一(11月25日)向他表示,美国接触王强比澳大利亚要早,王强妻子在澳洲,所以愿意留在那里。但他已经进入特别保护状态,完全在美国的保护之下。


郭文贵:中共抹黑“王立强”是“做掉”的同步行动 不料灭口失败(从6分30秒开始)(视频来源:法制基金)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