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断崖式降价卖房 引发老业主集体维权(图)

发表:2019-11-23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融创断崖式降价卖房,引发老业主围堵售楼部讨说法。
融创断崖式降价卖房,引发老业主围堵售楼部讨说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1月23日讯】10月22日,由于融创天津公司的津宸壹号项目断崖式降价,引发大量已购房业主围堵售楼部讨说法,并在售楼部内拉起“无良融创欺骗业主,海河英才何以为家”的条幅,集体维权

据《中国质量万里行》调查发现,近期在网络上多个媒体平台发布了疑似融创华北区域天津公司的降价政策,以员工内购和全员泛营销的形式大幅度降价,涉及楼盘涵盖融创在天津所有的在售项目,其中融创181降价幅度最大,几乎半价甩卖。

《中国质量万里行》报导称,不仅融创津宸壹号出现已购房业主来售楼部讨说法的情况,整个融创华北区域公司,天津、郑州的多个楼盘近期都出现了业主围堵售楼部的事件,起因均为降价。目前,融创华北区域公司已要求案场置业顾问和所有合作的分销公司,对降价政策只字不提,对外只说是内部员工购房政策。

据悉,目前只卖给员工的内购政策,虽然是名义上是内购,但可更名一次,其实还是变相的融创泛营销政策。假如客户想买,可先以员工的名义购买,然后再更名给客户,表面上看是针对员工的福利,实际上还是大幅度降价卖给客户。

报导分析房地产行业近两年融资越发困难,融资成本也不断增加,再加上临近年底,业绩完成度的压力、短期偿债压力和各类项目结款压力越来越大,房地产开发商的现金流一旦断裂,有可能引发公司崩盘,因此融创试图通过降价促销来回笼资金。

作为中国地产龙头企业,融创的多项排名指标都在中国前五名,由于华北区域公司全面降价引发的已购房业主围堵售楼部事件,是否会成为带动中国房价下降的拐点,目前尚未明确。

针对这起事件,有网易财经的网友评论说:“房产已不再是保值增值的投资品,往后只会价格越来越难脱手。” “房地产就应该降价。” “现在降价也降不起了!”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