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拒当花瓶 自揭“拒嫁豪门”的原因(组图)

发表:2019-11-23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简懿佳,甜心主持人,拥有跆拳道黑带三段身手、却有着甜美脸庞,从小就热爱棒篮球与各项运动,进入纬来体育台而受到注目,此后曾任TVBS新闻主播,专业播报的一面掳获各年龄层观众的心。

邻家女孩的讨喜形象让简懿佳既是男性粉丝心中的美女,也是女生族群中向往的自己。歌声优美又热爱运动,活泼大方的简懿佳,是生活、运动、娱乐、美妆各面向主持与代言的热门人选。目前加入华研国际音乐,正式跨足娱乐圈。

现年30岁的简懿佳(1989年1月9日生)生于台湾基隆市,国立体育大学休闲产业经营学系毕业,分别担任过台湾运动员、记者、新闻主播,2017年加入华研国际音乐,跨足娱乐圈与主持圈。于2019年2月推出个人首本写真书《简单说懿佳》。简懿佳出身于跆拳道世家,父亲简育南和弟弟简亿鑫都是跆拳道国手,父亲目前经营跆拳道馆。

到韩国接受当地的华语电台专访

体育主播出身的简懿佳,目前活跃于主持界,外貌清新又能“hold场”的她,甚至红到韩国去,接受了当地的华语电台专访,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

tbs eFM(首尔交通电台外语频道)是韩国第一个全外文的广播电台,旗下有英文节目和中文节目,这次邀请简懿佳赴韩专访的节目叫做“Super Radio访谈录”;知名的韩国人妻Youtuber兼作家Fion担任主持人,利用20分钟简短的内容,让外界透彻特殊的人生故事。

简懿佳在脸书介绍:“月初接受韩国电台的邀请去访问,因为常常看韩剧,所以进到韩国电台时,就觉得,哇,好像跟韩剧里面一样耶,哈哈,觉得很有趣也很荣幸,可以在韩国电台分享我热爱曾经的主播工作,也喜欢现在当主持人的心情😊。”

放弃空姐担任主播 拒绝“繁华豪门梦”

简懿佳除了谈到自己曾考上空姐,但放弃大好机会选择当了体育记者,接下来打拚坐上主播台的故事,同时也透露,很多人觉得女生当主播只是花瓶,但她表示自己从中其实学会的事情很多,也需要懂得很多专业术语,并不是只有外貌陪衬而已。

主持人Fion笑说:很多人想到主播就会想到“嫁入豪门”4个字,其实中外皆然,很多年轻漂亮的女主播,嘴巴不说,但心里也很清楚在萤光幕前曝光频率多了,自然是一些产业大亨关注的焦点,或成为二代接班的人妻,没有意外的话,总是顺理成章地嫁入豪门。然而学武之人最忌趋炎附势,对于“嫁入豪门”的说法,武术世家出身的懿佳回应表示:“我刚好相反,我爸妈还叮嘱我绝对不要这样。”她说爸妈希望她过得平实、脚踏实地,她自己现在除了因口条好担任主持人,也尽全力帮助家中跆拳道馆教导小选手,并没有外界揣测的那种繁华豪门梦。

推出个人首本写真书《简单说懿佳》

简懿佳于2019年2月推出个人首本写真书《简单说懿佳》。卸下体育主播的光环后,除了美美写真之外,还有什么?

这一次,简懿佳要带着大家前往她的私房秘境,享受生活中简单美好的日常品味。用12个hashtag接近最真实的简懿佳,为梦想打卡!

镜头前总是带着甜美笑容,简懿佳认真迎接每一次挑战。本书将带领大家前往她的内心世界,品味最简单美好的日常。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