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苹果与5G 海豹队员 伊朗封网(图)

发表:2019-11-22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川普喜欢有个人推特发文评论事情。近日,川普总统发推文称,希望苹果公司(Apple)能参与研发美国5G网络;他也不希望取消爱德华.加拉格尔(Edward Gallagher)海豹突击队队员的身分,并斥责伊朗独裁政权封锁网络,掩盖镇压暴行。

11月21日,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发文写道,11月20日访问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在以启动(苹果)新的Mac Pro,及在德克萨斯州建立一个耗资10亿美元新园区的讨论过程中,他请蒂姆·库克(Tim Cook)看看是否可以让苹果公司参与在美国建立5G网络。 他们(苹果公司)拥有一切:金钱、技术、愿景和库克!

苹果公司官方网站信息显示,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苹果公司园区占地54公顷,将生产最新一代的Mac Pro电脑。最初计划设置5,000个工作机会,现在有可能增加到1.5万个就业机会。苹果公司认为,这个园区计划将使该公司成为奥斯汀当地最大的私人公司雇主。

据美国之音报导,11月20日,川普总统访问了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苹果电脑制造工厂,并与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会面。他希望库克为首的苹果公司能过利用人才、资金的优势参与研发美国5G无线网络电信基础设施。

11月21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称,美国海军不会剥夺战士、海豹突击队队员加拉格尔的三叉戟徽章。 这个案件从一开始就处理得非常糟糕。 (现在)重新开始回到正轨!

美国之音报导,11月20日,海豹突击队队员加拉格尔收到一份通知称,他将面临着海军的内部审议,其结果有可能没收他的三叉戟徽章,这是美国精锐部队——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身分的象征。

加拉格尔曾在2017年伊拉克服役期间有一个不合法的合影行为,此举在今年被美国军方一个陪审团裁定有罪。随后,他被降级。

川普总统在近期特赦了加拉格尔,恢复了其军衔和薪资。此外,川普总统还赦免了被判决在阿富汗服役期间犯有战争罪的2名美国陆军军官。

11月21日,川普总统发推文称:“伊朗变得如此不稳定,以至于伊朗政权关闭了整个互联网系统,以至于伟大的伊朗人民无法谈论该国境内发生的严重暴力事件......”

11月22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也在个人推特发文支持川普总统,他写道:“我已要求伊朗抗议人士,将遭受(德黑兰)当局镇压的相关影音、照片和资讯文件寄给我们…美国将揭露施虐暴行,并予制裁。”

随后,蓬佩奥又发推文称:美国正在制裁伊朗信息与通信技术部长穆罕默德·贾鲁米(Mohammad Jahromi),他帮助德黑兰当局关闭了伊朗国内的互联网。 美国将要求伊朗独裁政权官员对伊朗人民的暴力镇压行为负责。

据法新社报导,伊朗国内几乎所有网络遭到封锁,伊朗民众获取有关政府暴力镇压事件的资讯变得非常困难。德黑兰当局官员证实,有5人在示威活动中身亡。

然而,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表示,在伊朗独裁政权的使用真枪实弹镇压下,实际死亡人数有可能超过百人。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