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蔡少芬第三胎产子 张晋报喜曝光产妇素颜(图)

发表:2019-11-22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46岁的港星蔡少芬和现年45岁的大陆动作明星张晋结婚11年,育有8岁和6岁的女儿张楚儿(汤圆)和张信儿(包子),幸福和乐。今年6月宣布妻子怀上第三胎的张晋,19日在微博晒出一家五口的合照时写道:“11月15日,母子平安,欢迎张乐儿来到张家,我们平安回家啦!”粉丝纷纷送上祝福,恭喜两人追子成功。张晋强调妻子这次一定会封肚,更搞笑表示:“再不封我疯。”

中越混血儿蔡少芬 最年轻的香港视后保持人

蔡少芬(1973年9月17日生),籍贯广东潮州,是中越混血儿,拥有四份之一越南人血统,其母亲为越南华人。香港女演员及兼职女模特儿,前无线电视女艺员,曾是无线电视2000年代初花旦之一,至今依然保持最年轻的香港视后之记录。现在正活跃于中国大陆、香港两地电视圈,主力拍摄两地电视剧。8年前凭着演出《后宫甄嬛传》的“皇后”一角再创演艺事业高峰。蔡少芬表示自己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曾经于2007年拍摄无线电视节目《向世界出发》时前往以色列朝圣。

9岁习武 精通太极拳的动作明星张晋

张晋(1974年5月19日生),出生于中国重庆。9岁习武,11岁进入四川省武术队。先后取得全国武术比赛陈式太极拳和太极剑冠军和枪术、剑术冠军及八卦掌、醉剑、对练亚军,在第七、八届全国运动会上获得金牌和银牌。

1998年退役后加入著名导演袁和平的“袁家班”做替身和武术指导。2000年从幕后走向台前,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及担任武术指导职位。2014年以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中的“马三”一角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2016年以杀破狼2中“高晋”一角以及叶问3中“张天志”一角提名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张晋的粤语说得非常流利。2008年1月12日与香港著名女演员蔡少芬结婚。他在跟蔡少芬正式地约会之前信奉了基督新教,接受了洗礼,成为了一名虔诚的基督新教徒。

透露先前曾经流产

2008年1月12日,二人在香港西贡的香港浸信会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2011年5月11日,蔡少芬于香港山顶嘉诺撒医院诞下其9.25磅重的女儿张楚儿(汤圆)。2013年3月25日,蔡少芬诞下其8.75磅重的次女张信儿(包子)。

2019年6月28日,张晋与蔡少芬拍片上载微博公布第三度怀孕。蔡少芬也透露在这之前曾经流产过,她当时大约36、37岁,过了约半年才顺利怀上大女儿。如今夫妻俩已经迎来第3胎宝宝,让众人又惊又喜。

张晋晒全家福报喜讯 意外曝光妻子素颜

19日,张晋在微博贴出一家五口全家福及大手拉小手照,宣布妻子15日产子喜讯,并透露儿子名叫张乐儿。

总爱搞笑的蔡少芬,随后转发微博时表示:“说不出的感恩!我出品的都有8磅以上!哈哈哈!不知道乐儿快不快乐,但他已经带给我们一家快乐了!感恩!”

高龄产子的蔡少芬,产后状态相当不错,发微博当天她也接受港媒的访问。她开心地说:“宝宝重3.69千克,好健康!”并透露,张晋这次陪她进入产房帮剪脐带,虽然很紧张,但当他看到儿子时感动洒泪,感恩上天赐予他宝贝儿子。

蔡少芬表示,两个女儿看到弟弟出生很开心,也很疼弟弟。在张晋晒出的照片中,两个宝贝女儿手中抱着熟睡中的弟弟,蔡少芬穿着碎花孕妇装,一脸素颜,脸色红润,享受着儿女双全的喜悦。

46岁蔡少芬宣布“封肚”不生了

早在9月17日蔡少芬在46岁生日时就郑重宣布“封肚”不生了。被问及会不会减少工作在家带孩子,或计划再生第四胎,蔡少芬笑称,“其实6年前就没打算再生,这次是一个美丽的意外,虽然多生一个了,但还是会继续工作。”并向外界喊话:“就算生多少个都不会减产,大家记得有工作就要找我啦!”而张晋也回应表示非常开心,母子平安,儿子大只又健康,还强调妻子这次肯定会“封肚”,更搞笑表示:“再不封我疯。”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