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风水让你找到丁财两旺的好房子(组图)

作者:初天麟 发表:2019-11-1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招风水让你找到丁财两旺的好房子
房屋的入口必为整栋屋子的第一纳气口,而整座房屋,亦必为此为向首。(图片来源:Pixabay)    

人人都喜欢福气好运通通来,可是不能总干坐着,等着运气自己上门吧!因此,我们总不免学点风水知识,以便主动招点吉福来。这里教大家四招风水秘方,以利各位找到具备丁财两旺(儿孙满堂,财运兴旺)的风水特性的完美住屋。

话说任何一个大型的房屋,都有其房屋的整体气运,可食一城一区之气运,而房屋内之一屋一宅,只属于小宇宙,只纳其小堂局之气,其纳财之力便较少了。真正要在房屋内寻找纳财极丰的风水位置,必先知道整个房屋的立向,而房屋的入口必为整栋屋子的第一纳气口,而整座房屋,亦必为此为向首,因此从房屋入口采其方位,下元八运,以丑未向,未丑向,巳亥向,巽山干向,干山巽向到山到向,丁财两旺的好格局,入此屋内,任何房屋内同一坐向者,为王者之屋。

举例房屋为干山巽向,但房屋内有一大宅,巽山干向,便未能取此屋邨一域之大宇宙风水,只能取其大宅一小宇宙的八运到山到向,所以赚到的财富,当然不及房屋内另一大宅干山巽赂所能采纳的财运。而一宅可赚百亿,还是十亿,其分别也在此。

任何房屋内的大宇宙其方向,八运飞星飞伏,可知八运星,九运星,一运星飞伏之区域,便是全屋气场最好的,在那区选一大宅与房坐向相同,是选对了屋了!

如此选了此宅,发财屋是找到了,但下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这大宅适合你住吗?

这要配合命理与五行,坐山是否为生旺宅主之五行命卦所在!如为“比”或“印”,便是好屋。

选择好的房子,区域为首,房屋之名字为第二之选择,宅主五行要火,房屋叫“水蓝天”便要考虑!如宅主五行要水,“水蓝天”己具备吉数,再进一步勘察房屋的整体坐向。

一命二运三风水,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很多时候要找到十全十美的房子,确实不易。而且选到风水屋,明显跟运程有关。失运的人,更加不易找到风水好屋。

四招风水让你找到丁财两旺的好房子
选到良好的风水屋,其实跟个人运程有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所以,以下几点可以供大家选房的基本参考:

一、藏风聚气

一定要选择一个有柔和的风轻轻吹来,有种清风送爽的感觉;居住的地方里如果风力过于的强劲,那么这块地绝不是旺地。

二、阳光

如果一个地方里面的阳光不充足,或者阳光难以进入的话,这样的风水一定不好。没有阳光进入的地方,很容易招惹一些不祥的东西。

三、坐向

经云,向首一星灾祸柄。故此,看风水之主要法门在于立向得旺气为旺,得衰气为衰。阳宅风水并非以大门为向,而因以楼局及自然环境为主向,故古书有云:人之居住以大地河山为止,其来脉气势最大,关系人之祸福最为重要。

四、附近建筑物

如果附近有着烟囱、医院、墓地这些建筑物的话,风水肯定不会太好。居住的地方也不要有街道直冲,这样会给家人带来不少的灾难,因而,选择居住地时一定最好要避开这些建筑物。

责任编辑:鸿影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