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我们还要继续吗?(组图)

作者:吴广明 发表:2019-11-16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送中】我们还要继续吗?
11月15日,香港理工大学(ISAAC LAWRENC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6日讯】我们还要继续吗?

似乎这几天的形势是有所变化,我相信是比之前激化了。从黑警强攻中大的时候,大家就会想到,这个政府还想怎样呢?是继续还是到此为止,相信特区政府愿意,她背后的“阿爷”都不会屈服,这个也是共产党的思维,因为,很多大陆人,或者香港亲共人士都讲,我国14亿人我都管得掂,你那边都只不过是七百万人,更是只得一半是反对政府的,怎会让你们得逞。

从昨天一位旧友的几百字的发帖,明白到香港有很多人真的怕激嬲佢地“阿爷”,因为共产党是什么都做得出,这点我确实是同意,但将问题推到别人身上,错的都是你们,更将台湾的反共意识连在香港一拼谈,似乎和现实偏离太远,而事实上,香港今天所发生的事情的层次,只是香港内部事务,是香港人要求中共政权遵守承诺,更不耻香港警察的暴行,并不是什么要去到所谓屈服的状况。

林郑话,不会让暴徒得逞,这话就证明了她已经没有了她的身份和地位,她只能听从北京政府的指示,更会听从身边和张小明看花赏月的汤渣的献计行事,似乎还未得到教训,或者是真的错判了形势,总是拿着一本旧的剧本来推行政策,从逃犯条例的修改,到未来出现的“特务警察”,都是这个人用他的法律脑袋想出来,林郑其本上是一个所谓前政务官,就只能跟着玩,因为汤渣是可以到天庭的人。

谈了对方的事,也一定要讲讲我方的形势,是否无得输,可能我讲惯左口,我的无得输是一个赞叹的形容词,有点自欺欺人的感觉,但我又想不到更好的词句。当然,我们失去了很多手足,被拉,被打,被残暴不计其数,更有手足牺牲性命,那不是输了吗?但我觉得,因为对方已经失去了章节,也可以讲,为求赢失去了理智,因此,我方都只能尽力应付,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五六七八诉求,缺一不可。

每次,我走到前线和班后生仔齐上落,大家都不认识,但很有默契,大家都知道怎样去应付,主要香港警察只能用卑鄙的手法令大家害怕,但当我看到班后生仔连真枪也不怕的时候,还要怕什么呢?难道你找些卧底,找些乔装警,班后生仔就怕了吗?相信有到过场都知道,若果是以上两种人在人群中出现,随时连命都无,那就真的谁害怕谁。而事实上,香港警察被我看到是去到极点,疲态尽露,因此,就公开找其他纪律部队帮手,更有可能加入“大陆兵”的人数,才能应付。

很多朋友,无论是海外或者在本港的,都提出很多对策,更有人以为我是可以出一两句声,这个大家就大错特错,当我走到前线,根本无人认识我,我更不会主动指手划脚,因为我看到很多前辈都主动教班后生如何如何,长江黄河,这些前辈真的以为他们会听,讲真,论常识和应变,相信我这把年纪的人都要写个服字,因此,很多人都会认为目前应如何应对,我可以大胆讲,你可以话他们有勇无谋,但我从看不见班手足有放弃和减慢的态度,就只会越战越勇,这个也是一般后生仔心态,并不是这班才特别,当你试想想,你现在的年纪和他们一样,你会怎样呢?

说真,真的要解决问题是当权者,我们是被动的,他不放弃向我们施压,难道我们就此罢休?我们这班中老年人因为要保护这班后生仔,一定也会全力以赴,不会丢底他们,他们也不会丢底我们,大家是有着生命共同体,大家都希望有一日在煲底见。就算去到最坏打算,也都战到底,我们没有退路,学生哥都讲左比大家听,没有未来,何必上课呢?讲书又有什么用,这句话真的令我感动。更令我觉得,还是继续下去和这个烂政府打下去。

香港人加油,香港人反抗,香港人报仇!

(文章授权转载自作者脸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