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双十一枪杀之思

作者:明清 发表:2019-11-16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1日,在中共统治的香港,港警在白天公然开枪射杀两个手无寸铁的抗议者。从录像看,一名警察追赶一群蒙面人,被追赶者向人行道一侧散开。该警察在并没有抗议者近身的时候准备好掏出手枪,同时向抗议者方向移动,大喝一声,把枪顶在了一个走上前的白衣人的胸膛。很显然,抓人是警察的目的之一。

最让我感到不该的是,警察身上带的是装有子弹的真枪,而不是警棍或辣椒水,四周也都是来往的路人,警察这样进而不退,一旦发生冲突导致走火,极有可能危及人的生命,不能不说开枪警察具备谋杀动机。我在想,一个珍重生命的人,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做?

据媒体报导,开枪警察是香港本地中年人,也有自己的孩子,如果他真的站在同情和保护年轻人生命的角度,当时是有能力避免人中弹的。比如朝天开枪,后退,把子弹不对着人打完,马上可以化解危急,还能打动示威者,获得有识之士的赞赏,对结束香港当前的乱局产生积极的影响。

枪杀之后,该警察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的两个女儿转移,与此同时,两个被其枪杀的年轻人却在医院生死未卜,不怪网民更加愤慨。

这次枪杀事件,绝不是中共刻意渲染的情急之下没有办法的办法。极有可能是中共已经对港警下达了可以开枪杀人的命令。

开枪震惊了国际社会,中共政法委却公然叫嚣:“此时不开枪,要枪何用?”一句话暴露了其野蛮残暴,让全世界政府为之侧目。我想所有人都瞬间意识到,今天的中共,仍然是三十年前用坦克把活人碾压成肉泥的中共。

近来网上流传的图片中,香港的墙上被喷上了“杀人政权”四个大字。一个用杀人树立权威的政权,是没有对人民的真正感情与尊重的。北京的当权者们不懂,当今世界法律是权威,人民意志是权威,滑稽可笑的所谓“中央权威”是个什么东西?根本没有人在意。

台湾总统蔡英文当天在脸书发文称,“政府不该对手无寸铁的人民开枪,开枪只会恶化问题。北京和港府该回应香港人民的,不是子弹,而是对民主自由的承诺。”

日本立宪民主党党魁枝野幸男在推特表示,“在此向各位捍卫民主的行动表示敬意,无论在什么政治体制和何种主义主张之下,公权力向手无寸铁一般人发射实弹是不被允许的,港警显然过分行使权力,应该立即停止”。

英国《卫报》11月13日报导,英国外交部主管亚太事务的副国务大臣惠勒(Heather Wheeler)在一封信函中,阐明了英国政府对反送中活动的立场,即将对侵犯人权的港府官员个人实施制裁。林郑月娥显然是制裁目标之一。

11月14日,美国国会《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的推进获重大进展,最快可在18日(周一)通过,由川普总统签署后即生效。参议员卢比奥在声明中说:“香港年轻人正在失去生命。现在,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必须向北京发出明确信息,即自由世界与香港人在抗争中会站在一起。”

在几乎所有香港人心目中,民主与自由万世都不朽。中共那些自以为聪明的人,站在自我利益和标榜的角度,居然理解不了民主自由是普世价值,更无法理解很多人对神信仰的力量。老子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此乃大威所至。

在中共控制香港之前,香港警队一直以高素质闻名,香港警察曾经是市民们尊敬的对象。而今,明亮的东方之珠被中共折腾的乌烟瘴气,警民对峙,恐惧弥漫,社会撕裂,一切只是因为人民要真普选。

以独裁、血腥和暴力为根本的中共,已经把香港政府逼到了香港人民的对立面。共产邪党已经臭不可闻。下一步会发生什么,我们不能轻视中共的邪恶,但也不要小看中共的愚蠢。我始终相信,失道寡助,物极必反,天下大势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在全世界关注的香港,解体中共的序幕无疑已经拉开。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