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打仗的军队?传朝鲜军演迫民捐物资(图)

发表:2019-11-12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1日讯】朝鲜百姓在金氏家族的专制统治之下,生活相当困苦。先前除了朝鲜农村地区出现饥荒外;在7月初,有2名朝鲜警备队员为解决粮食问题,竟然发生越过边境袭击中国民宅的事件。目前朝鲜军方即将在12月举行年度冬季军事演习,有消息传出,军方在缺乏粮食等物资的情形下,强迫民众要“慷慨解囊”。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有一位熟悉朝鲜军方的消息人士透露,朝鲜冬季军事演习将自12月1日起实施。在此之前,军方就先派遣检查人员至全军各单位视察其备战状态,且针对任何缺失进行改善措施。

该消息人士表示,在视察期间,这些检查人员自己也会被评估的。这就取决于他们改善各单位备战状态的程度,因此每一个人都提高警觉。

但消息人士披露,无论检查人员与各单位如何进行改善,每一个人皆都知道各单位最大的问题,其实在于缺乏物资,特别是粮食与木柴,可是这却是难以解决的问题。

另一位来自两江道的军方消息人士指出,当地的大量兵力都被派到三池渊地区,以从事建设工程,所以难以应付上级的视察。而三池渊地区的建设工程,更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下令进行的。

该消息人士称,与去年相较,今年的冬天冷得比较早些,以致他们的燃油与粮食都出现不足的情形,而让检查人员及各单位军官们,都对上级的指示抱怨连连。而且上级要求军官与检查人员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要每天进行报告。

民众被逼迫捐赠物资给军方

为了解决物资短缺方面的问题,有关当局就直接要求百姓在军事演习期间,要提供军方所需的物资。

来自于咸镜北道的第三名消息人士向自由亚洲电台说,当局正在每一个组织举行演说,主要鼓励人们要捐赠物资。演说者强调称,支持军方是一种最大的“爱国行为”。

可是民众对此感到非常不高兴,而且他们也不在乎爱不爱国的问题,仅希望被要求捐赠的物资,能够少一点。

通常民众会被要求捐赠的最基本物资为玉米或米等食物,但有时也会被逼迫要捐出自己饲养的猪、羊、狗及兔子等。而他们亦能够捐赠现金来取代食物。

相较之下,公司与民间组织所受到的捐赠压力比较大,因他们彼此之间会竞争,而且他们对于军方的支持程度,会被公开拿出来检讨。

朝鲜的乞丐军团

2018年12月19日,两江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最近惠山市地区的民众一见到第12军团士兵时,立即紧急躲避。由于国家经济陷入危机,部队无法正常获得供应物资,导致第12军团的士兵们,就好像是乞丐军团似的。

“这些士兵们三五成群地到处偷窃与掠夺,及欺骗百姓。若对他们进行抗议,反而会大打出手。因此,百姓们称他们是‘乞丐部队’或‘马赫诺匪帮’。”

据消息人士披露,有一些军人们还光着脚偷中国皮鞋,更常常涉嫌偷盗或强奸等各种犯罪行径。消息人士分析认为,这些士兵们会犯下此种罪行,主要是由于环境太恶劣,若不进行偷抢,恐怕就无法存活下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