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郭文贵:中共政权如大清灭亡前夜(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9-11-11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爆料,认为现在的中国与大清灭亡前夕相似,将接连爆发三大危机。
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爆料,认为现在的中国与大清灭亡前夕相似,将接连爆发三大危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1日讯】郭文贵:中共政权如晚清;四中全会爆命案。习接班人传闻不止。“全过程的民主”啥玩意?丁薛祥发声护习。习韩见林郑,乐与怒。“京虎”陈刚贪腐内幕;崔永元遭半软禁……

郭文贵:中共如晚清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再次宣示“党管一切”口号之后,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即宣布“公安姓党”,要保卫所谓“党的执政安全和社会主义制度安全”。评论人士指,这等于直接宣誓公安是“党卫队”。

中共中央在四中全会上表示,党正面临内外环境的严峻挑战,因此一切必须归党指挥。然而,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爆料,认为现在的中国与大清灭亡前夕相似,将接连爆发三大危机。

相关新闻

赵克志首提“公安姓党” “党卫队”挂牌登场?

如大清灭亡前 郭文贵:中国将爆三大危机(视频)

四中全会爆命案

在充斥权斗传言的中共四中全会落幕之际,发生一件与官场相系的轰动的大事。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先是被发现缺席11月1日的重庆高层会议而引起猜测,但一天之后,重庆官方11月3日在深夜发文向公众“报告”了任学锋已经“病亡”,唯消息不详。之后在网络传闻的消息均指任学锋是跳楼自杀,且地点在北京,甚至还是四中全会召开地点的京西宾馆,从7楼跳下造成死亡。

消息说,任学锋到北京不久即被有关部门谈话,而且不允许出席四中全会;10月31日,任学锋在京西宾馆7楼跳下。而四中全会闭幕因此临时改到北京大会堂。

官方目前除了说任学锋“近日病逝”,并没有回应外界传闻。观察发现,任学锋之死有诸多疑点。

网传的讣告显示任学锋葬礼11月4日在北京昌平殡仪馆举行。但前北京媒体人高瑜爆料指任学锋告别式竟然没有遗体。

相关新闻

曾传取代刘鹤 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离奇去世

果然在北京出事 重庆副书记任学锋告别式在京举行

前所未有!任学锋跳楼死 致四中全会闭幕改场地?

高瑜爆料:任学锋告别式未见遗体

习接班人传闻不止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结束近半月,有关习近平接班人传闻似乎未见任何证实,但相关议论未止。会后仍有资深的观察人士认为,其实习近平的接班人已经内定只是没有公布,而且人选和传闻的主要两并无二致。据说,中共的党主席也可能明年出炉。这些说法目前无法证实。也有评论人士分析,被指是习接班人之一的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即使他成了储位接班者,在险恶的党内,也随时会被斗下。但有人则质疑,习近平怎会那么笨去立储?

相关新闻

习接班人内定没公布 党主席明年出炉?

陈敏尔会随时被斗下 习近平那么笨去立储?

“全过程的民主”啥玩意?】

习近平日前在上海考察调研,声称中共民主是一种所谓的“全过程的民主”。不过,这个“重要讲话”内容被王沪宁控制的新华社通稿轻易“忽略”掉了。于是连亲北京港媒都禁不住质疑。另外,习在上海抛出一个“全过程民主”概念令人费解,有人认为与中美博弈有关,有人指出这属于中共党文化的语言诈术,由王沪宁捣鼓设计。

相关新闻

习近平上海谈民主 王沪宁让官媒“忽略” 港媒质疑

王沪宁捣鼓 习近平为什么在上海说这些话?

丁薛祥发声护习

中共四中全会后,官方公布习近平的亲信、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兼任公安部特勤局局长,外界认为非同小可,与中共内斗有关。四中全会前习有关“先从家里自杀自灭起来”的狠话曝光。

身为中共中央候补委员的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在四中全会期间意外突然离世,似乎揭开了会议隐藏的政治讯息。外界发现,缺席四中全会的5人中,有两人离奇死亡。

四中全会后习近平似乎仍大权在握。但习近平大秘,政治局委员、中办主任丁薛祥日前特意对四中全会“决定”做了解读,称“两个维护”是专指习核心。“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对象是习近平总书记而不是其他任何人。”有分析认为,种种迹象显示习的权力并不稳。

相关新闻

习近平亲信王小洪兼特勤局长非同小可?

四中全会暗藏不祥信号 缺席5人中2人离奇死亡

习近平权力不稳?丁薛祥批维护习核心执行不力

习韩见林郑,乐与怒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4日获习近平“高度信任”后,11月6日又首次在北京与主管港澳事务的中共副总理韩正公开会面。韩正力挺林郑及其领导下的特区政府和香港警队“再前进”。有分析指,北京高层的这些表态和中共最新发布治理香港的相关决定违反港人的主流民意,对于解决香港当前的社会动荡将会起反作用。

另外,近日公布的中共十九大四中全会“决定”全文与此前的四中全会公报内容一样,党八股的泛泛而谈离不开强调中共的“绝对权威”地位,再加上近期持续不断的香港“反送中”而引起高度重视的港澳事务工作。有分析指,志在全面集权的习近平不可能在中南海权斗中完全放弃极为重要的港澳事务权力。

在四面楚歌的情况下,身为中共军委主席的习近平自然会紧盯“油水丰厚”的港澳事务。如果能够真正掌控港澳事务权力,那么习近平不仅可以握有大量经济资源,还可以稳定军心并打击党内的政治对手。

习近平11月4日晚在上海接见了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林郑),称对其“高度信任”。从官媒照片可见,习笑容可鞠。但有评论人认为,其实习近平这次被林郑气得半死。

相关新闻

习近平上海晤林郑月娥 公安部长相随引关注

韩正挺林郑港警“再前进” 分析指对港反作用

天钧政经:务虚的全会公报 务实的权斗

习近平被林郑气得半死?

“京虎”陈刚贪腐内幕

11月7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前书记处书记、前北京副市长陈刚受贿案在江苏南京开庭审理。陈刚被指控非法收受财物超1.28亿(人民币,下同)。陈刚任北京副市长时主管北京的城市规划建设,他被曝疯狂敛财,其贪腐数额令人震惊,曾建造豪华私家园林供个人享乐。未获证实的传言指他被查出有现金1648亿元人民币,房产60多套,黄金20吨。陈刚曾是中共十八届候补中委。

有陆媒披露陈刚受贿总金额有过半是落马前一年贪腐所得;被约谈后曾安排涉案情人逃出国境等。

相关新闻

传家藏黄金20吨 北京前副市长陈刚受贿超亿

京虎陈刚落马前一年敛财近七千万 曾安排情人出逃

崔永元遭半软禁

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去年爆料演艺界逃税乱象、以及最高法院千亿矿产案卷宗“丢失”事件,备受国内外关注。日前网络曝出,崔永元被限制出境,处于半软禁状态超过半年。

相关新闻

传崔永元遭半软禁超半年 自嘲内心是奴才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