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国会议员开始有底气了!(图)

作者:申祈 发表:2019-11-1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参院会上议员提出中国的活摘问题
日本参议员山田宏向与会者展示加拿大两位大卫的著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申祈综合报道)根据日本参议院网站的映像,11月7日,日本国会参议院召开了外交防卫委员会。会上多位参议员对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咨询。其中参议员山田宏要求日本外务省对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有国家参与的活摘人体器官犯罪活动进行相应的调查。该问题目前在国际上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日本政府应关注中国的人体器官活摘问题

山田宏议员向外务省提出了许多与日本国际关系相关的问题,其中,他在谈到中国的人权问题时,提到了中国目前正在发生的并由政府参与的活摘人体器官问题。他在开始提到这个问题时指出:目前在中国由政府实施的针对信仰者及少数民族人士的人体活摘器官问题,在国际社会上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严厉的谴责。

他在提到这个问题后,就拿出了两本书并向与会者作了展示。它们就是分别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加拿大资深律师大卫‧麦塔斯各自撰写的有关发生在中国的活摘人体器官问题的书籍。这就是日语版的《血腥的器官摘取》和《血腥的活摘器官:为牟取器官而杀害法轮功学员》。

此外,他还专门向与会者介绍了由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所撰写的揭露中共政权是如何迫害法轮功的《大屠杀》一书,以及英国伦敦民间法庭在今年6月所作出的裁决,在这一裁决中提到了中国依然存在处死囚犯以摘取其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的行为,受害者中包括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持不同政见者。

山田宏议员在引用书中的许多论据中指出,中国的器官捐赠者的数量极少,这和实际上在中国各大医院所实施的器官移植手术存在着巨大的落差,那么这个差别的数量就很有可能是来自于关押在中国各个监狱以及类似设施中被关押的良心犯器官。

山田宏议员还指出,根据他手中的资料,在中国如果需要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的话,医院可以马上安排手术,也就是说是根据需要马上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器官,如果没有大量的活人作为器官贮备的话,这是几乎不可能实现的。

日本应尽早通过禁止前往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条例

山田宏议员在谈到那些到中国去接受人体器官移植的个人时说,如果情况是如上所述的话,那么那些去中国大陆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人不也就成了杀人的共犯了吗?基于此,他要求日本政府跟其他许多国家那样,制定相应的条例来禁止人们去中国就手器官移植手术。

山田宏议员因此而指出,为了日本政府能够基于在事实上做出正确的判决,他呼吁外务省应该在现地做出相应的调查,从而尽可能取得第一手的资料,由此而能帮助日本政府早日对这些问题做出尽早的正确判断。

山田宏议员还提到,日本的许多机构以及媒体虽然成天价地高喊人权,但在这一重大问题前却都把嘴闭了起来,这不能不使人感到有点不太对劲儿。而且许多大媒体都在中国设有分局,但对于在国际上引起如此重大关注的问题却并没有花功夫去调查。

同样,日本政治家如果稍微涉及这一问题就会马上有压力。当今在国际上有许多国家已经对此问题发出了声音,而日本却还是对此继续装聋作哑,这不能不使人感到日本跟国际舆论有点不太协调。为此,他再一次要求日本政府也对此问题做出相应的调查。

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在对此作出答询时说,对于山田宏议员所提到的国际上的反应,他也有所耳闻。他注意到许多国家都是以议会为中心来展开相关活动的,因此他建议山田宏议员可以在议会中进行积极的相关活动。

外交防卫委员会是设在日本参议院内的常任委员会。于此相关的政府部门是外务省、防卫省和国家安全保障会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