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古迹婚宴掀反对声浪 馆方回应了(组图)

发表:2019-11-09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抛出震撼弹,宣布闪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摆脱黄金剩女的称号成功升格当人妻,而除了肚皮动静外,小俩口的“世纪婚礼”将在何时举行,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婚宴日期曝光,确定将在本月17日举行,至于婚宴地点则选在台南,外传林志玲看上台南市中西区的美术馆1馆,有意在该地举行婚礼,引来外界关切。

台南市美术馆1馆

目前台南市美术馆有两个馆区分别为1馆及2馆。台南在去(2018)年以前都没有美术馆,直到去年才把原来在南门路上的市警察局改建为美术1馆,而在府前路和忠义路交叉口的原室内体育馆改建为美术2馆。美术1馆已于去年10月21日开始营运,2馆则于今年1月27日开始营运。

台南市美术馆1馆原是台南市警察局,其前身之主体建筑原为1931年落成的台南警察署,为台南市定古迹,日治时是由台南州技师梅泽舍次郎所设计,为折衷主义的装饰艺术式样(Art Deco)建筑。这里台南市美术馆1馆,虽是日据时代兴建,但有廊道、落地窗,光线唯美,空间典雅,外传受到林志玲青睐作为婚宴场所,林家委讬饭店业者,前来接洽。

部分议员质疑古迹办婚宴系糟蹋古迹

台南市美术馆长潘襎8日在台南市议会进行专案报告,却被林志玲婚礼话题围绕;台南市议员洪玉凤赞成林志玲在南美馆1馆办婚礼,却反对办婚宴,她说,这是糟蹋古迹。另名市议员陈怡珍询问馆方是否已接获林志玲团队来租借场地;潘襎表示,“我们很期待,但没有完成租借程序,目前还没来租借场地。”

潘襎说,南美馆有相关的使用规定,包括不能明火、不能影响参观人潮,租借费用也要依坪数计算,“若林志玲来申请,我们会举双手赞成。”

林志玲6月闪婚日本男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外传婚礼17日将在林志玲父亲家乡台南后壁区举行,7日晚更传出场地是中西区台南市美术馆1馆,台南市长黄伟哲今天表示,这是大事,乐观其成。不过,南美一馆人员却表示,确实有人来场勘是否适合办婚宴,不过只有口头询问,尚未提出租借申请。

主持人周玉蔻赞成林志玲选择南美馆办婚礼

对于林志玲有意选在南美馆办婚礼,有台南市议员表示此举是糟蹋古迹,认为台南市政府有责出面给个交代,若是古迹损毁该谁负责?但主持人周玉蔻却持不同看法,相当赞成林志玲选择南美馆办婚礼,认为不仅可以推广台南景点、推销南美馆,还可以扩散台南古迹旅游魅力,直言“不接受,是呆子吗?!”

最美校园南艺大欢迎林志玲办婚礼

台湾名模林志玲传在台南美术馆一馆举办婚礼,但因是古迹有市议员引发质疑,地点可能生变?有全国最美校园的国立台南艺术大学今天表示“敞开双手欢迎”,校长詹景裕说,学校环境优雅,有江南式小桥流水,古色古香的建筑,且串联乌山头水库的“跨虹吊桥”串起八田与一的故事,是台日联姻婚礼最佳的举办地点,欢迎林志玲来学校办婚礼,全校师生会全力配合支援。

最近名模林志玲婚礼场地备受关注,校长詹景裕认为,南艺大校园可列入考虑。他表示,林志玲是台南人,也具有艺术专业学历背景,南艺大串联乌山头水库、八田与一纪念园区的“跨虹吊桥”,有如呼应“台日联婚”,经常有日本游客造访参观八田与一的事迹,对台日友谊的连结,有悠久的历史。

校长詹景裕说,若林志玲选择来办婚礼,学校有音乐学院可全力支援,不管国乐、西乐演奏,从室内或者户外婚礼,也有适合的场地举办,非常欢迎林志玲到该校办婚礼,更能加强化台日交流的友谊与情谊。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