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元神离体隔空看到火灾现场(图)

发表:2019-11-08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元神离体,隔空灵视火灾现场。
科学家元神离体,隔空灵视火灾现场。(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1759年7月瑞典斯德哥尔摩发生大火,大科学家史威登堡元神离体,隔空灵视火灾现场。

这场大火发生在1759年的七月,当天中午史威登堡在哥德堡(Gothenburg)一位当地颇具财富的商人家里用膳,吃着吃着,突然史威登堡脸色惨白,并歇斯底里说道:“惨了!惨了!斯德哥尔摩发生大火了!!!”

虽然史威登堡口中发出声音,但在旁人看来,他当时是处于一种失去意识的状态。像是舟车劳顿发出的呓语。于是富商命仆人把他搀扶到舒服的椅子上半躺休息。史威登堡仍在焦急的念叨着:“糟了,要烧到我家了,我记载的东西都会付之一炬!”

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史威登堡苏醒了(离体的元神回来了),他告诉友人自己刚刚所经历的一切。

他说:“刚才斯德哥尔摩西边的一个地方忽然窜出了火苗,一阵强风突然吹向那处火苗,火势开始扩大且开始往东蔓延,熊熊的火焰正要烧到我家,我当时心想糟了,我家要被烧成灰烬了,这时突然出现了好几位天使,他们保护了我家并将风向改变,而火势也在此时被熄灭了。”

这位友人听了半信半疑,虽然他知道史威登堡能灵魂出窍(元神离体),可是怎么也想不通,此地距离斯德哥尔摩足足有五百公里远。史威登堡是真的知道吗?当日,这位在当地有头有脸的富商便去找哥德堡市长查询。

18世纪时期的讯息传播是用最传统的方式来进行,地区偏远的地方仍需要好几天才会收到消息。哥德堡的市长也觉得不可思议,便派人乘着马车去首都求证,两天后,他派去的人回来了,并告知他斯德哥尔摩发生了百年以来鲜有的火灾,且火势正好烧到距史威登堡家的前三间房子处熄灭。

这件事很快的传遍了整个瑞典甚至整个欧洲,同年史威登堡也发行了他的第一本灵学著作“Heaven and its wonders and hell from things heard and seen”(天堂与地狱-灵界见闻),而这本著作成了当年最畅销的书籍之一。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