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微信发广告卖房 结果把豪宅“弄丢了”(图)

发表:2019-11-07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微信发广告卖房结果把豪宅“弄丢了”
屋出售(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1月7日讯】加拿大一华人在MLS以及微信上发广告打算卖房,没想到因此把豪宅“给弄丢了”,还差点被“吃掉”11万定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据加拿大媒体报导,事情追溯到2016年,那时正是加拿大房市热火朝天的时候。

加拿大华人邢先生(xing,音译),当时花了217.5万元,在列治文山购买了一栋全新的豪华独立屋楼花,交房时间是2017年11月30日。

邢先生在交房前一共分期支付了11万6154加币,其中包括10万的定金,16154元的升级费和其他费用。不过,当时购房合同上有一条:楼花交房前,除非得到开发商允许,否则业主不能将该物业转售。

2017年11月18日,距离约定交房时间还不到10天,邢先生竟然在MLS迫不及待的将该物业挂牌“转让出售”(assignment sale),叫价$288万加元。同时,他还在微信和微博等中文媒体发布相关信息,不过,在微信和微博上的叫价比在MLS的要低一点,只开价249万。

建筑商很快就发现了MLS这条转让出售的广告。12月1日,他们在给邢先生的地产经纪发了通知,要求撤下MLS的卖房信息。邢先生和地产经纪接到通知后,当天晚上就马上撤下了。接着,开发商还发现邢先生不但在MLS发广告,在微信和微博等中文社交媒体也有发布相关信息。

因为邢先生的这种不守合约行为,开放商不愿意将房子卖给他,尽管邢先生非常希望这个楼花合同可以继续成交。开发商最后还是决定中止合约。邢先生期待了1年多的豪宅就这样让自己给“弄丢了”。

事到如今,邢先生只好要求开放商退还10万定金和其他费用。

开发商却不同意,理由是虽然MSL上的信息已经撤了,但是,微信和微博上的贴子还在,邢先生还是属于违约。因此开放商决定,没收邢先生的定金和预付费用。

邢先生说,虽然他违约在MLS上放盘,但已在规定的时间内纠正,不应作为违反或终止合约或被没收已付款项的理由,而且这也是一个无知的错误(Innocent Mistake)。

事情最后闹到法庭上。

法官最后判决开发商需要退还邢先生之前支付的所有款项,总计116,154.80加元及利息。

邢先生虽然赢了官司,但也只是要回了原来的钱,而之前想要购买的豪宅,等待了1年多,即将到手之际,却因为自己没有遵守合约给弄没了,还得花时间精力去打官司。

在此提醒大家,在加拿大做事,一定要遵守合约。否则,可能让你钱财损失外,还会惹来大麻烦。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