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凶手终道歉 王妈妈痛哭:你这是伎俩!(图)

发表:2019-11-04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二代凶手终于道歉 王妈妈痛哭:你这是伎俩!
中国官二代范博乔(右)误杀王浩志(左)罪名成立,谭佳琪(中)没受到任何指控。(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4日讯】中国官二代、在加留学生范博乔,因三角恋情感纠纷,打死另一名中国留学生王浩志案,陪审团于10月30日,认定范博乔误杀罪名成立,案件于11月1日进行量刑聆讯。案发以来,日前,范博乔首次就此事开口道歉,不过死者母亲表示不会接受道歉,还称,这只是范博乔为了减轻刑罚的伎俩。

凶手终于道歉 死者妈妈:你这是伎俩

加拿大媒体报道,11月1日,案件进行量刑聆讯。当天,法庭窗外下着雨,王浩志妈妈在法庭上泣不成声。她说,“那是我亲爱的儿子在委屈地哭泣,他舍不得离开我们,非常想念我们。连老天爷都在哭泣。”

她宣读了《受害人影响陈述书》(Victim Impact Statement),控诉范博乔的行为,让一个前程似锦的大好青年命丧异国,他们全家都失去了希望,更过分的是,包括凶手和凶手的父母在内,从来没有向受害者的家人说一声道歉。

王浩志的妈妈说到,“少年丧父;中年丧夫;老年丧子”,尤其是最后一个,人生的希望完全破灭了,令她时刻处在发疯的边缘,甚至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她说道:“那天接到王浩志的同学打来的电话,告诉我浩志头部受重伤,要赶紧去加拿大。等我们夫妻俩浑浑噩噩地赶到北京,准备飞往加拿大的时候,多伦多的医生打来电话说,他们没能挽救浩志的生命。我哭着求他们救救我儿子,他才19岁,是个学生,长大了还要成家立业,有大好前途。可是医生还是说,她儿子已经死了。”

王浩志的妈妈还提到:“被那个谭佳琪骗钱、骗感情还骗银行卡。浩志他太天真被人钻了空子,为此还失去了生命。而凶手和他的父母,至今也没有说一句道歉。”

不过,范博乔表示,他一直想要向王浩志家人道歉,但因为司法程序的原因,被律师阻止了。范博乔道歉说:“那天的事情,我们都很年轻。对于他的死,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不知道如何来弥补这一切。我这一生都会被它纠缠。”

对于范博乔的道歉,王志浩的妈妈出了法庭之后,对媒体记者说,“(范博乔)道歉有什么用?他现在才来道歉,就是为了减轻他的刑期的伎俩”。

她还强调,她永远不会原谅杀害她儿子的凶手,她要求法官给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不让凶手逍遥法外。

具体量刑仍未有结果

该案件中,虽然已有最后判决,范博乔被判“误杀”而非“二级谋杀”。

为范博乔辩护的知名大律师Brian Greenspan,提出建议轻判,刑期为3年,他表示范博乔并无意伤人,更没有想到会把人打死。

辩护律师说:“打人的过程只持续了5秒左右,仅仅打了三、四拳,不是那种经过深思熟虑,拳拳冲着要害打的。当他被人拉开之后,站在旁边平息愤怒,没有继续再打。直到这个时候,才发现王先生已经失去了知觉。”

不过,检控官则要求法官判处范博乔8年监禁。

法官宣布会在周三(11月6日)宣判刑期,不过,因为王浩志的家属在11月5日(周二)就必须离开加拿大,法官为无法在死者家属周二离开加拿大之前宣判,向死者的母亲和弟弟道歉。

相关文章:

官二代打死情敌案续:死者家庭被毁 凶手从未道歉

官二代留学生误杀情敌罪成退庭后爆激烈骂战

中国留学生涉嫌杀同胞案开审 官员父亲身份成焦点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