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庆65岁生日 化身小粉丝同框费玉清(组图)

发表:2019-11-04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玉清“封麦”倒数计时,前晚他的“2019告别演唱会”在香港站开唱,国宝级巨星林青霞也到现场欣赏。
费玉清“封麦”倒数计时,前晚他的“2019告别演唱会”在香港站开唱,国宝级巨星林青霞也到现场欣赏。(图片来源:中央社/自由时报)

费玉清“封麦”倒数计时,前晚他的“2019告别演唱会”在香港站开唱,地点选在最知名的香港红馆举行,由于是封麦前倒数第3场,吸引不少重量级贵宾到场回味他的美声,包括国宝级巨星林青霞也到现场欣赏,她一身轻装现身观众席,但巨星的气势丝毫未减,立马被眼尖的影迷认出来,引起不小骚动,而影、歌坛2大巨星也在后台合影留念。

费玉清的演唱会现场众星云集,许多资深港星都到场支持,包含徐小凤、郑少秋、汪明荃、吕方、陈浩民夫妇、毛舜筠等人都亲临现场聆听,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影坛巨星林青霞

林青霞先前曾透露,觉得费玉清的歌声很浪漫,只可惜,才开始对费玉清的歌声着迷,他却已将从歌坛引退。这次林青霞以歌迷的身分出席费玉清演唱会,现身观众席,并亲切与民众挥手,引发不小骚动。据悉,昨天刚巧是林青霞65岁生日,她开心的表示,能够在费玉清退休前看到精采演唱会,也是她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据《中国时报》报导,歌坛巨星费玉清与影坛巨星林青霞,2人惺惺相惜但都没能相会,此次能够同框合照,是透过资深媒体人高爱伦先前促成,双方以通讯软件联系,才有今日难得的同框画面。

报导指称,林青霞和费玉清通过通讯软件的语音功能联系,一个晚上就互传了近20封语音档,费玉清大方邀请林青霞来看演唱会,林青霞允诺会出席,并透露自己非常欣赏“小哥”的歌声,交谈中还不忘叮咛费玉清当天“不要高调”,没想到,反倒是自己一听完演唱会,就争相向朋友宣传演唱会“太棒了、太感动人了”!

费玉清在演唱会现场,除了献唱《原乡人》、《情人的眼泪》还特别加码唱了多首经典广东歌,如《顺流逆流》、《风雨同路》、《偏偏喜欢你》、《上海滩》以及张学友的经典歌曲《吻别》,等知名歌曲,让台下歌迷听得如痴如醉。11月6、7日他将回到台北小巨蛋,进行“2019告别演唱会”的最终两场演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