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笼罩 英国大选政客加强安保(图)

发表:2019-11-04 0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为脱欧提前举行全国大选。
英国为脱欧提前举行全国大选。(图片来源:Leon Nea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3日讯】英国将于12月2日举行议会选举,鉴于2016年英女议员乔.考克斯(Jo Cox)街头遭枪杀,阴影至今笼罩,因此英国参选议员的安全受到关注,几位候选人告诉《卫报》,他们加强了安保。

据该报称,候选人被建议不要单独或在天黑后和选民会面。按照传统,这是英国大选的常规部分,候选人会敲打潜在选民的门,然后试图说服他们选自己。

时年41岁的英国工党女国会议员乔.考克斯于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前在西约克郡选区遇袭不治身亡。袭击者作案时高喊“英国优先”的口号,随后向议员开枪、并有还脚踢和刀刺倒地的议员。

枪支袭击在英国十分罕见,政治暴力少之又少,因此此次刺杀事件震惊英伦。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不久前表示,对未能于10月31日脱欧当然感到无比沮丧。他批评国会有太多人根本是反对脱欧,想要阻挠。约翰逊承诺,如果胜出大选,最迟将于1月带领英国脱欧。

10月31日川普接受英国脱欧党党魁法拉吉在伦敦广播电台主持节目的电话访问时说,若工党党魁柯宾(Jeremy Corbyn)当首相“对你们的国家非常糟糕,会带你们到非常糟糕的境地”。

另外,川普称赞约翰逊“极为出色,是这个时代的合适人选”。

川普还说,约翰逊脱欧协议的“某些方面”会使英国不可能跟美国签贸易协议,“我们想跟英国做生意,英国也想跟我们做生意,但老实说,由于这个协议的某些方面作梗,英国做不到,我们没法跟英国达成贸易协议”。

英国大选定12月12日投票,国会下议院共650席都开放竞选,全英国4600万人具有法定投票资格。

责任编辑:黄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