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界奥斯卡惊现这作品 中国选手气炸举报(组图)

发表:2019-11-04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陳瑤在現場錄了影片說明其進展
陈瑶(左)在现场录影片直播检举过程。(图片来源:陈瑶微博)

【看中国2019年11月3日讯】正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2019国际翻糖比赛(Cake International),过程中出现了以香港示威为主题的翻糖蛋糕作品,立即引起中国翻糖师陈瑶的不满。她除了向大会检举之外,还在微博上连发13篇贴文,并高唱爱国且谴责“暴力”。导致这个挺港蛋糕作品被大会撤除。

据外媒报导指出,英国国际翻糖比赛是一项国际级的蛋糕制作比赛,都会吸引许多优秀蛋糕师前来大显身手。其中有一名是支持反送中行动的参赛者,以挺港为主题的三层蛋糕参赛,在上层的设计是反送中示威者打扮的翻糖人偶,中层则是“V煞”面具,底层为“连侬墙”常见的贴纸,写着“缺一不可”和“back my eye(黑警还眼)”等文字,主题十分鲜明。

此举引发中国大陆翻糖师陈瑶的不满,立即向大会举报,甚至还直播检举过程,声称自己无法接受此作品。主办方后来决定撤除这个支持反送中的作品。

被取消资格的蛋糕据说是由香港早午餐餐厅3rd Space的面包师制作,上面装饰着黄色的雨伞,盖伊·福克斯(Guy Fawkes)面具和站在蛋糕高处的抗议者。

在Instagram上的一则帖子中,这家咖啡馆确认蛋糕被比赛淘汰,并指控该活动的组织者在此过程中虚伪。

“今天,我们有人被捕,我们有人远赴英国出赛被政治DQ。我们觉得不忿愤怒,但我们仍然会做自己,会上诉会争取,即使最后结果不能尽如人意,但我们仍会用多一口气告诉你,你错了”

 
 
 
 
 
 
 
 
 
 
 
 
 
 

今天,我們有人被捕,我們有人遠赴英國出賽被政治DQ。我們覺得不忿憤怒,但我們仍然會做自己,會上訴會爭取,即使最後結果不能盡如人意,但我們仍會用多一口氣告訴你,你錯了 #大會在沒有告知情況下把音樂關掉 #現附上完整連音樂的片段 One of our teammates joined the cake international show and got disqualified due to complaints from Chinese candidates, claiming that this cake contains offensive content by promoting independence of Hong Kong. #politicalcensorshipinUK #nec #cakeshows #cakeinternational2019 #thecakeshows2019 #cakeart #cakedecoration #cakedecorating 不要用一顶「港独」的帽子去抹杀了解事情的机会

A post shared by 3 r d S p a c e (@3rdspace_hk) on Nov 2, 2019 at 10:14am PDT

据悉,英国“国际翻糖比赛”,可说是世界规模最大,是属于级别最高的蛋糕大赛之一,更被誉为蛋糕界的奥斯卡。每一年全球参赛者超过1500人,并有1800多件作品参与评定,这个比赛分成十几个不同主题的组别。热爱翻糖艺术的台湾歌手蔡依林,也曾经在2016年参加这项赛事,并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